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将于10月10日在汝南举办

2020年10月09日21: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10月9日下午,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0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将于10月10日在驻马店市汝南县举办,活动兼具全国性和地方特色,设置“东、南、西、北、中”5个会场,主会场设在中国渔都所在地——汝南县宿鸭湖湖滨广场。

发布会上,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天金介绍电影节背景意义和主要亮点。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季林介绍电影节论坛、摄影大赛等主要活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电影部主任、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总导演高光磊介绍开幕晚会的主要构成及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布局。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介绍电影节筹备情况。

据悉,本届电影节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面小康、光影如行”为主题,分为影视推优与展映、开幕式与民间文艺展演、采风研讨活动三大板块,从全国视角串联各地三农事业发展特色和丰收场景,展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坚定全面小康的信心,开启乡村振兴新局面。

发布会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主持。

文章关键词:第三届 中国农民电影节 汝南 举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海南自贸港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慎海雄,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南省和三亚市领导肖莺子、孙大海、许俊、苻彩香、史贻云、包洪文,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 东博会合作项目规模创历史新高

    今年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全面建成10周年、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盛会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推动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 直播回放:第三届全国钱学森班(院、校)工作论坛

    为更好弘扬钱学森精神,践行大成智慧教育理念,回应“钱学森之问”,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当前全国教育改革的实际,将“ 五育并举 立德树人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作为本次论坛主题。

  • 第三届进博会闭幕

    11月10日,人们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一处进博会主题装饰前走过。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当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落下帷幕。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闭幕

    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就要落幕了。截至昨天,第三届进博会官方组织的投资签约、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全部结束,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成果显著。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举办相关配套活动101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