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日起,非郑州户籍人员可凭“居住证”直接给小型乘坐汽车上牌

2020年08月24日07:3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根据郑州市“关于促进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中的要求:放宽车辆上牌户籍限制。自2020年8月24日(周一)起,非郑州户籍人员购买小型乘坐汽车可以凭“居住证”或“暂住登记凭条”到郑州市车辆管理所、郑州市车辆管理所城西、城南、城北分所及各郊县车管所和社会登记服务站办理注册登记及二手车转移登记业务(轻重型货车除外)。

  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业务办理秩序更加规范有序,自2020年8月24日(周一)起,郑州市车辆管理所、郑州市车辆管理所城西、城南、城北分所及各社会登记服务站将实行先预约、后办理的模式。请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先在“郑州警民通”、“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畅行郑州”进行预约,以确保广大群众的业务办理更加快捷有序。(线索提供 许昊)

文章关键词:居住证 支付宝 户籍限制 车辆管理所 管理所城 郑州市 转移登记 乘坐 8月 车管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一文读懂特区40年最成功的经验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取消对超大城市人口规模的限制,加大劳动力配置市场化改革力度,着重提高在深圳务工的农民工的市民化程度和水平,破解“半城市化”难题。

  • 【“十三五”成就巡礼】城乡协调发展迈出新步伐

    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是“十三五”的重要任务之一,5年来,我国城乡地区间差距不断缩小,城镇化率稳步提高,户籍制度改革日益深化,1亿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城乡协调发展迈出了新步伐。

  • 河南又一地发布紧急通知!

    回复【落户】获取郑州最新落户指南。回复【停电】获取郑州最新停电信息,简单查询停电来电。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郑州公租房申请的详细指南。回复【身份证】获取身份证补办、换证、临时、异地资讯。河南多地发布紧急通知 

  • 扩散!悬赏金额增至100万!

    2019年,海南省澄迈县公安局打掉海南省文昌市蓬莱镇以王维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依法严厉打击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今年4月,文昌市公安局对该组织在逃人员王维挺发布悬赏通缉令,悬赏金额30万。

  • 刚刚获悉!郑州限行调整通知来了

    6月28日(周日)为工作日,尾数为5和0的车辆限行。回复【停电】获取郑州最新停电信息,简单查询停电来电。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郑州公租房申请的详细指南。回复【身份证】获取身份证补办、换证、临时、异地资讯。

  • 重磅信号!中央出大招,电力 、油气 、铁路运输...这些行业将迎新变化!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 彭森:最重要的还是要给民营经济确立一个明确的定位,它不仅仅是中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补充,实际上也是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一个主体,要发挥主体作用。

  • 郑州:1441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

    记者从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获悉,郑州市现有的1441项政务服务事项,日前已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其中253项一次不用跑。目前,公积金提取、居住证办理、新生儿出生等59个“一件事”一次办成服务已上线运行,201个“一件事”一次办成服务完成流程梳理。

  • 干货!小学即将入学,所需材料、户籍相关十问十答!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规定,具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须持①户口簿、②房屋所有权证、③父母身份证、④儿童预防接种证,到规定学校履行报名手续。*户籍所在地为:①本区集体户的适龄儿童,监护人要提供郑州市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②无房证明;由③集体户所对应小学;④视学位情况进行安排入学。

  • 违者追责!周口发布重磅通告!

    回复【落户】获取郑州最新落户指南。回复【城市+公交】获取出行路线。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郑州公租房申请的详细指南。回复【身份证】获取身份证补办、换证、临时、异地资讯。回复【居住证】获取最新居住证办理资讯。

  • 重磅!郑州警方刚刚公布!23条

    9.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车辆人员牌证“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车辆、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复工复产车辆通行便利,有序恢复车驾管、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交管窗口业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