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扩散!悬赏金额增至100万!

2020年08月26日19:1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9年,海南省澄迈县公安局打掉海南省文昌市蓬莱镇以王维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依法严厉打击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今年4月,文昌市公安局对该组织在逃人员王维挺发布悬赏通缉令,悬赏金额30万。

现悬赏金额增至100万,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将其抓获!

联系人:王警官13215781698

文昌公安

文章关键词:抓获 房价 限行 大巴车 租房 公安机关 居住证 资讯 医保 2019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查获特大毒品案 缴毒74.6千克

    记者11月27日从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了解到:该支队通过专案侦查、设伏堵截,在中缅边境查获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鸦片74.6千克。11月12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盈江边境管理大队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专案组深入边境一线摸排调查、循线查缉,并部署多个堵截组在边境重点路段蹲守,堵住其内流通道。

  • 细节曝光!9辆车偷逃过路费16万 河南警方抓获13名“惯犯”

    一辆商务面包车早晨从濮阳上高速到郑州,下午从郑州上高速返回濮阳。2020年10月15日至16日,专案组分别在郑州和濮阳两地连续行动,一举将高速ETC逃费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涉案车辆偷逃的高速通行费16万余元全部追回。

  • 侵犯著作权罪,D站创始人温博特获刑三年三个月

    D站创始人温博特以侵犯著作权罪获刑三年三个月。徐汇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温博特在本案中系主犯,其余三人系从犯;四名被告人均自愿认罪认罚,可依法从宽处理;被告人温博特未得到被害单位的谅解,不适用缓刑。

  • KTV门口遇“代驾”,醉酒事主酒醒发现财物尽失

    将车内熟睡的车主二人送回酒店后,代驾丁某玺又趁事主尚未酒醒,将其手机偷走。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玺因涉嫌盗窃罪,文某、左某心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原阳女子被杀害后抛尸黄河 嫌疑人被抓获

    侦查发现原阳县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公安机关全力工作,于2020年11月17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李某涛到案后,对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涛(男,45岁,原阳县人)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女子家中被杀 现场遗留一张推销单

    根据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掐、勒致死,而且李某家中的一个存折和数百元的现金、美金也不翼而飞。今年10月中旬,根据江苏省公安厅相关线索,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该案现场痕迹物证成功比中一名男子陆某。

  • 疯狂盗窃门面店20余起,特大流窜盗窃团伙4名嫌犯被押解回郑

    2020年11月22日下午3时,先后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地疯狂盗窃门面店二十余起的四名犯罪嫌疑人被郑州中原警方押解回郑。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四人于11月19日凌晨0时许乘坐出租车到达郑州,凌晨3时许开始作案,一共撬盗三家烟酒店,盗窃香烟百余条,盗窃后于当日凌晨6时许乘坐顺风车离开郑州。

  • 小偷也有强迫症!奉行“贼不走空”行规又被抓,向警方的承诺亮了

    ”同时,该男子坦言,平时盗窃时主要是针对四五十岁的人下手,“有时候别人发现了,就还给人家了,咱也不挨打就走了。这一次再被抓,男子称之后将洗心革面争取为国家多做点贡献,“多找出来点儿犯罪事实,多给恁找点活。

  • 小偷也有强迫症!奉行“贼不走空”行规又被抓,向警方的承诺亮了

    ”  同时,该男子坦言,平时盗窃时主要是针对四五十岁的人下手,“有时候别人发现了,就还给人家了,咱也不挨打就走了。这一次再被抓,男子称之后将洗心革面争取为国家多做点贡献,“多找出来点儿犯罪事实,多给恁找点活。

  • 潜逃27年外省命案逃犯 被郑州警方成功抓获

    2020年11月19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全力攻坚,成功将一名潜逃27年的外省命案逃犯秦某抓捕归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