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男子持刀连续抢劫出租车和超市,安阳警方1小时抓获嫌疑人

2020年08月25日10:08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刘朋飞 于彦鹏/文图视频 崔瑞渊/剪辑  

8月24上午9时14分,安阳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接到报案,一男子持刀连续抢劫出租车和超市。

  案件发生后,安阳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实战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向全市各警种下达指令。上午10时35分,嫌疑人在安阳市北关区胜利路陵园路口附近被警方抓获,被抢财物全部追回。

  经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男,汉族,1978年3月出生,河南省新蔡县人,无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持刀 抢劫出租车 警方抓获 安阳市 案件 公安局 超市 犯罪嫌疑人 报案 民警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男子入室持刀抢劫坠楼身亡,两名受害者无明显伤势

    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男子一手持刀,一手握着手机坐在阳台上不停地打着电话,双腿悬空,穿着一双家居拖鞋。14日晚,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9月14日14时许,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住宅区某幢某室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受害人无明显伤势,犯罪嫌疑人姜某因坠楼身亡。

  • 温州市一男子入室持刀抢劫坠楼身亡,两名受害者无明显伤势

    据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男子一手持刀,一手握着手机坐在阳台上不停地打着电话,双腿悬空,穿着一双家居拖鞋。14日晚,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9月14日14时许,鹿城区南汇街道下吕浦住宅区某幢某室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受害人无明显伤势,犯罪嫌疑人姜某因坠楼身亡。

  • 男子酒后夜市摊持刀将前妻捅死,知情人:曾用刀割前妻耳朵

    8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鲁山县一家夜市摊内,一名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子捅伤,女子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记者联系了鲁山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不愿透露此事,让联系该局宣传部门,记者随后多次联系宣传部门未果,电话均无人接听。

  • 男子持刀抢劫被店员用6个酒瓶砸懵 警方:正当防卫

    6月29日,一段“大连一便利店老板用酒瓶搏斗持刀男子”的视频在吸引广大网友关注。通报称,经查,2020年6月17日1时34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3岁)在西岗区某超市内持刀抢劫,店员手部被划伤后持酒瓶击打犯罪嫌疑人进行正当防卫。

  • 警方:春熙路持刀毁坏财物男子有精神疾病史

    4月6日晚,@平安锦江发布警方通报,2020年4月6日13时25分许,一男子在春熙路凤祥楼持刀毁坏财物。在处置过程中,该男子持刀拒捕袭警,民警依法开枪将其制服。

  • 上海一男子街头持刀砍人 警察连开7枪将其制服

    12月15日20时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新闸路西康路附近一男子持刀砍人。为确保周边群众安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并迅速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12月15日20时许,静安公安分局民警为确保群众安全,将一在新闸路西康路附近持刀砍人多次警告无果的行凶男子击伤,并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 沪一男子持刀砍人 民警将其击伤并送医

    据据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2月15日20时许,静安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新闸路西康路附近一男子持刀砍人。为确保周边群众安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并迅速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 美国加州一男子持刀连续抢劫行凶造成4死2伤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一男子7日在多个地点持刀抢劫行凶,致4人死亡、2人受伤。奥兰治县加登格罗夫市警方说,凶手为一名33岁的当地男性居民,与4名遇害者均为拉丁裔男性。

  • 西安地下通道持刀男砍伤婆孙 警方:疑犯有精神病史

    疑犯有精神病史)   7月28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7月28日上午9时40分,陕西西安钟楼地下通道里,一男子持刀砍伤一名过路的十岁左右女孩和同行的年长女性,凶手作案动机不明。

  • 警方通报:安阳一男子持刀捅3人后自杀

    7月26日,记者从安阳市公安局文峰派出所官方微博《警情通报》获悉:2019年7月26日17时44分许,安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文峰区文峰南路新丹尼斯对面有人持刀将人捅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