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对33名失联博士研究生作退学处理

2020年08月26日07:56  来源:央视

5034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布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

  公示称,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二十六条有关规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博士研究生作退学处理。本次拟退学人员中,有33人联系不到,校方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21日—2020年9月1日。

  公示称,学生本人对处理决定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相关学院或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提出书面申诉,逾期未提出申诉的,不再予以受理,学校将按照规定作出正式处理决定。公示期结束后,视为退学决定书已送达。(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孟寒江)

 

文章关键词:退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博士研究生 学习年限 失联 公示 学籍管理 处理决定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决定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清退77名本专科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本专科生退学处理的公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的工作人员说,若无人对此有异议,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正式对77名学生的学籍进行清退。

  • 女大学生将卖淫经历发网上 高校回应:正在精神病院治疗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一高校女生疑似将卖淫经历写成日记发至网络”。2、我目前没被退学,只是在停课状态,能不能回来,看学校里面的舆论,我所能做的只是积极配合心理医生治疗而已。

  • 新生错过注册被退学?学校:可向上级申请恢复其学籍

    王琪的辅导员王松告诉澎湃新闻记者,2018年入学后,王琪一直未主动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学籍注册手续,学校几经催促均未果,直到错过了学籍注册的最后期限。11月24日,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军胜对澎湃新闻表示,如果王琪有继续读书的意愿,学校可以向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申请为其恢复学籍。

  • 沉迷游戏被清退,明确大学不好"混"

    11月10日,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发布了一则通报。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西南交大清退的6名同学中,有4人皆因“沉迷游戏”。各地高校都有相继曝出清退在最长修业年限内未能毕业的学生或是诸如此类存在学业荒废的“问题”学生。

  • 30所高校清退1300名硕博研究生,博士也会“过期”?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并附有33名未联系到的拟作退学处理的博士生名单。最后,针对就业难的困扰,读博期间在所选的研究领域里多开展一些前沿项目课题,就业应该不会存在问题。

  • 今天,允许自己做个小朋友

    1毛钱一包的无花果,是预算有限的年代里备受青睐的零食,量不多,但酸酸甜甜很过瘾,长大了才知道里面都是萝卜干。现在,游戏几乎成了网游手游的代名词,更迭速度比人适应速度还快,每个人在既定的剧本和相似的打法中刷新排位,寻找成就感。

  • 今天,允许自己做个小朋友

    1毛钱一包的无花果,是预算有限的年代里备受青睐的零食,量不多,但酸酸甜甜很过瘾,长大了才知道里面都是萝卜干。现在,游戏几乎成了网游手游的代名词,更迭速度比人适应速度还快,每个人在既定的剧本和相似的打法中刷新排位,寻找成就感。

  • 大学生发布并贩卖残忍虐猫视频 高校:予以退学处分

    近日,网传我校学生范源庆虐猫事件,经与公安机关一起调查核实,范源庆存在虐猫并在网上发布、转发他人虐猫视频情况。近日网曝山东理工大学大四学生范某某虐待流浪猫并拍视频贩卖,涉事学生该受何种处罚引起网友热议。

  • 央视揭"全能神"真面目:花季少女不能睡觉沦为"机器"

    (原标题:重点大学女生临近毕业突然退学失踪 央视揭露“全能神”邪教真面目) 结果,受邪教蛊惑,小周瞒着家人,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偷偷办了退学,放弃了学业,放弃了梦想,成为一个为邪教工作的“机器”。

  • 大学生因旷课多被退学 专家:高校从严抓教学于法有据

    近日,在教育部举办的新闻通气会上,针对“河北体育学院40名大学生旷课多被直接退学”等事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认为,如果学校是依据相关规定作出的处理,这是一个好信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