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豫疆同心 抗击疫情 河南爱心企业在行动

2020年08月29日08:27  来源:河南手机台

5034

河南手机台讯(记者 刘珊 摄像 白凯)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际,为守护新疆哈密市同胞及一线防疫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南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新疆哈密市。8月28日上午,《豫疆同心 抗击疫情》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河南手机台总编辑魏峰,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河南手机台总编辑魏峰致辞并讲话)

河南手机台总编辑魏峰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哈密市副市长孙永民也专程致电,对此次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给予充分肯定。魏峰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各位爱心企业家在这个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的担当和责任,也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河南援疆工作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

(河南威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铮讲话)

提到捐赠初心,爱心企业代表河南威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铮表示,非常感谢大象融媒和河南手机台提供这次捐赠机会,在全社会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能为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哈密人民及一线防疫人员感受到河南人民满满的爱心。

李彦铮介绍,在此次捐赠的物品中,纳米透气型防护服是一大亮点。目前普遍使用的防护服是用无纺布加薄膜制成的,最大的缺点是透气性差,在炎热的夏季穿在身上很不舒服,严重影响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而透气性好的防护服防护效率低,危及医务人员的安全。我们经过多年自主研发,将纳米技术应用到了医用防护服上面,既兼顾了防护服的安全性,又通过纳米技术增加了防护服的透气性,让抗疫人员的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据了解,此次河南海拾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曼博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凯佰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威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捐赠纳米透气型防护服120套、口罩20000只、隔离衣500件,以加强当地的防疫防控能力,确保防疫人员的身体健康。捐赠仪式后,这些医疗物资,将及时送往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再统一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爱心企业捐赠发车仪式)

豫疆同心,抗击疫情,哈密加油,新疆加油!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台讯 疫情防控 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哈密市 豫疆同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教师节里的“礼物”

    9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弓寨小学,爱心企业河南一达民安走进该校,给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该企业负责人刘作建说,鲜花、水果和教学物资,传达了自己和企业对老师无私奉献的敬意。

  • 桂林市象山区:爱心企业捐赠助力教育创城

    9月1日,桂林市象山区工信局组织辖区宜谷农业有限公司、南农糖业有限公司、科奥静电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中意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法德利包装有限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向象山区教育系统捐赠价值2.5万元物资一批,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 总书记和贫困户共商脱贫之计

    李彩均、陆奕和、陆国祥、陆志标……2016年,连樟村当年实现21户、25人脱贫;2017年,26户、86人脱贫;2018年,剩余的8户、26人,人均可支配收入也达到15556元。”牢记总书记在连樟村考察时的嘱托,张雪凡和村干部多方奔走、牵线搭桥,产业扶贫项目陆续在村里落地。

  • 西瓜、矿泉水献给城市“美容师” 河南爱心企业在行动

    炎炎夏日你们太辛苦了,感谢你们对这个城市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这些西瓜和矿泉水是我们企业的一片心意,愿它能为你们这些城市的美容师们驱除暑热,清凉解渴!”

  • 河南爱心企业捐赠2000盒空气消毒颗粒 助力郑州复课复学

    5月8日上午,河南净好运新材料有限公司向郑州公交二公司捐赠2000盒总价值23万余元的空气消毒颗粒,助力公交疫情防控工作。

  • 爱心无价!10元爱心捐助促成了4万只儿童口罩的公益捐赠

    4月15日上午,由银鸽投资捐赠的4万只儿童口罩派送到了信阳、驻马店、周口和漯河等15所乡村学校,送达孩子们的手中。”  据了解,#罩你返校平安#公益活动共向全国24个省份313所乡村学校、约94651名乡村师生捐赠了价值850522元的防护口罩。

  • 南阳市政府侨办携手爱心企业向法国侨胞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4月3日,由河南省南阳市政府侨办捐赠的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在法国提货清关完毕,发到了河南在法侨胞手中。

  • 武汉最大康复驿站关闭 消杀完毕后将交还湖北大学

    湖北大学康复驿站由湖北大学学生公寓改建而成,2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可入住1300人,是武汉市最大的康复驿站。”  据了解,闭站后,湖北大学康复驿站将进行全面消杀,恢复原样后交还湖北大学。

  • 一筐菜的“特殊旅行”

    一棵菜从菜地里收获,再来到京东物流配送站点,加入到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无接触’配送蔬菜套餐”中,随后,这些新鲜的蔬菜被送到云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的手中。截至目前,云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已累计收到4556份蔬菜套餐,“‘无接触’配送蔬菜套餐”活动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爱心物资持续支援湖北抗疫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各地的爱心物资持续发往湖北,助力抗疫一线。广西对口支援湖北十堰的两趟专列,今天也分别从广西防城港和南宁发车,两趟专列分别搭载了180吨鱼虾海鲜等生活防控物资和120多吨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物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