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教师节里的“礼物”

2020年09月11日08:33  来源:新华网

5034

  9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弓寨小学,爱心企业河南一达民安走进该校,给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

  在当日的捐赠现场,该校55名老师都收到了教师节的特殊礼物。他们纷纷表示,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参与教师节活动,给了教育工作者深耕教育事业更多的力量。

  该企业负责人刘作建说,鲜花、水果和教学物资,传达了自己和企业对老师无私奉献的敬意。新华网发(王克伟摄)

  

文章关键词:礼物 教师节 老师 爱心企业 教学 教育事业 教育工作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人烧伤!家长注意,这种礼物很危险!

    11月1日清晨五点多, 陈某和朋友小刘等人乘电梯准备离开KTV。此时,手持数个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看到另一名女孩芊芊(化名),就想送一个气球给她。

  • 5人烧伤!家长注意,这种礼物很危险!

    11月1日清晨五点多, 陈某和朋友小刘等人乘电梯准备离开KTV。此时,手持数个氢气球的小刘进入电梯后,看到另一名女孩芊芊(化名),就想送一个气球给她。

  • 境外媒体:深圳力争成为全球科创领先者

    北京的计划愈发寄希望于深圳成为技术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者,以及关于中国理想社会愿景的展示平台。深圳还将帮助外籍人才获得中国永久居留证,并且安排职业资格考试,使设在深圳的公司更容易聘用和留住外籍人才。

  • 【地评线】荔枝网评:“四十不惑”再出发,谱写改革新篇章

    1980年8月26日,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决定,批准国务院提出的决定在广东省的深圳、珠海、汕头和福建省的厦门建立经济特区,正式拉开建设深圳经济特区的序幕。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深圳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因改革开放而强。

  • 【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为什么要有深圳?

    今天的深圳是一代又一代的深圳人奋斗出来的,深圳的明天仍然需要一代又一代的深圳人接续奋斗,逐梦奔跑。让更多人看到拓荒精神,读懂特区使命,是送给深圳人和奋斗者最好的礼物,是我们对这个时代最好的回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