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一案肇事司机负全责 更多细节曝光

2020年08月31日17:37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31日上午,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一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谭松韵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在一行人的陪伴下现身。

2019年1月24日,谭松韵经纪人发文透露谭母在跨年夜遭遇严重车祸,经治疗无效离世。随后警方通报,称司机马某肇事逃逸前有饮酒行为,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于2019年1月16日被批捕。

公诉人出示的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在该起交通事故中,受害人黄某、杨某和陈某没有过错;肇事驾驶员马某某饮酒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负该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公诉人认为,黄某等三名受害人在交通行为中尽到了安全注意义务,不应该承担责任,叙永交警部门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应该被法庭采信。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细节

1、8月31日庭审现场证实,在赴夜宵店喝啤酒前,肇事司机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并在公安机关调查之初,隐瞒了在KTV唱歌的经历。

2、公诉书显示,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但马某某否认自己曾经吸过毒,自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

3、监控视频显示:肇事司机马某某在该夜宵店与朋友喝了7杯啤酒后离开。此后不久,马某某驾驶自己的汽车撞上3名行人,其中就包括谭松韵妈妈黄某。马某某撞人后并没有下车查看现场和救助伤者,而是继续开车逃逸。被告人马某某辩称自己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开车撞人),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并称抱有侥幸心理,因此逃离了现场。

4、张某开车将马某某送回家,取了衣服,张某和朋友余某等连夜将马某某送往泸州躲避,在泸州期间,马某某将自己的手机连同手机卡一起丢进江中。

(综合微博 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谭松韵 妈妈 被撞身亡 案案件 细节曝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