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谭松韵母亲身亡案涉事者父亲曾系高官 毒驾的焦点未回应

2020年09月01日16:21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31日上午,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一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谭松韵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在一行人的陪伴下现身。

2019年1月24日,谭松韵经纪人发文透露谭母在跨年夜遭遇严重车祸,经治疗无效离世。随后警方通报,称司机马某肇事逃逸前有饮酒行为,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于2019年1月16日被批捕。

公诉人出示的叙永县交通警察大队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在该起交通事故中,受害人黄某、杨某和陈某没有过错;肇事驾驶员马某某饮酒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负该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

公诉人认为,黄某等三名受害人在交通行为中尽到了安全注意义务,不应该承担责任,叙永交警部门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应该被法庭采信。

据了解,肇事者父亲马某某系叙永县文联原副主席,叙永县文联工作人员告诉荔枝新闻,马父现在已退居二线,但人还在机关单位。有网友指出,其父亲或利用职权干涉司法,有媒体就此联系上马父,其表示,“我回避,我不想谈这样的问题,我在庭审中没有说过一句话。”马父称,整个庭审现场是公开的,“一切都要依照法律的程序定罪量刑,我们也不清楚什么情况。”

针对谭松韵提到肇事者从未向受害人家属表达过歉意,马父表示,事故发生后,他卖掉了儿子在重庆的房子,并联系三个受害家庭希望赔偿医药费住院费等,其中一家接受了他们的现金赔偿,另外两家并未接受。

就庭审中马某是否涉嫌毒驾的焦点,马父未做回应。

(综合荔枝新闻、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谭松韵 母亲身亡案 涉事者 父亲 高官 毒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