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数读习近平8月重点工作部署

2020年09月02日15: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034

 图解:数读习近平8月重点工作部署

文章关键词:工作部署 习近平 李源 8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习近平这样说

    编者按: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这道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 习近平高度重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高度重视社区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社区工作者给予肯定,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特为您梳理。——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外交部:将协助确实有困难的留学人员逐步有序回国

    4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对于疫情严重国家,确实有困难急需回国的留学人员,党和政府将及时采取必要措施,协助他们逐步、有序回国。

  • 留学生是否回国?外交部:希望认真权衡利弊做出正确选择

    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中国输入的确诊病例中持中国护照的人占90%,这90%人员中40%是留学生。当前形势下,留在当地可以避免仓促回国引起交叉感染或因中转国家边控措施而中途受阻,也可避免对学业、签证可能产生后续影响,这也符合世卫组织专业建议。

  • 海外网评: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中国战疫有温度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举措,瞄准疫情下的社会难点,疏解百姓的烦心事,传递出抗疫过程中的民生温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