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古巴哈瓦那实施宵禁以控制疫情反弹

2020年09月03日08:3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疫情)(1)古巴哈瓦那实施宵禁以控制疫情反弹

  9月1日,工作人员在进出古巴哈瓦那的公路上一处检查点等待检查车辆。 由于新冠疫情反弹后出现分散蔓延的特点,古巴哈瓦那从9月1日起,每天19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期间车辆、人员禁止外出。 新华社记者 朱婉君 摄

文章关键词:古巴 哈瓦那海滨大道 宵禁 车辆 新冠 控制疫情 检查点 拍摄 测量体温 公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巴国家主席说不会屈服于美国敌对政策

    迪亚斯-卡内尔当天在一档广播电视直播节目中说,从2019年至今,美国已对古巴采取121项制裁措施,美国加紧对古封锁的目的是破坏古社会团结、制造社会动荡。2015年7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古巴驻美国利益代表处举行的古巴驻美国大使馆开馆仪式上,一位手持美国、古巴国旗的行人观看开馆仪式。

  • 联播+丨做永远的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 习近平与这国领导人互致贺电

    联播+9月2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同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习近平主席与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互致贺电,共话中古友谊,央视网《联播+》特为您梳理。

  • 环球深观察丨打压+挑拨+干涉 白宫对拉美的控制欲越来越强

    当地时间23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第7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作视频发言,严厉谴责美国政府的单边主义行径。仅仅过了一天,美国政府又以委内瑞拉议会选举涉嫌“被操纵”为由,宣布制裁委总统马杜罗和5名委议员……

  •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同几内亚、古巴同行分享抗疫经验

    当地时间9月3日,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前往几内亚传染病治疗中心、国立医院,实地参观考察收治中心的情况,同当地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几内亚的医护工作者纷纷表示,感谢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毫无保留的分享与交流。

  • 欢迎中国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获得通过

    日内瓦消息:6月30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在日内瓦举行。古巴表示,我们重申,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外界不应干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