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近半数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9月03日10:19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央视新闻消息,9月2日,在经过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检测后,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共有26人呈阳性,其中有18名球员,8名工作人员。大概全队大名单的一半球员都确诊感染。在所有确诊人员中,只有5人有症状。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此前球队没有为球员安排单人房间进行隔离,隔离时间较短等情况可能导致出现了大规模感染情况。

根据医生建议,无症状感染者应当进行15天的隔离。而博卡青年队恰好在15天后将会迎来南美解放者杯复赛的第一场比赛。目前球队所有训练全部暂停,依然无法确定最终的出征名单。

在博卡发生大规模感染后,其他正在集训的球队也开始着手组织核酸检测,并加以实施更加严格的防疫措施。


文章关键词:俱乐部 球员 新冠肺炎 感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