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又一非裔男子被警察枪杀 抗议活动再度被引燃

2020年09月03日10: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一名非裔男子因骑自行车违反行车条例,警方上前进行劝阻,非裔男子见状弃车逃离现场,在抓捕过程中,男子与警察扭打在一起。警方称,这名非裔男子随身携带一把半自动手枪,现场的两名警察随即开枪射击,导致男子当场死亡。据悉,该事件引发美国各地新一轮抗议热潮。

文章关键词:男子 警察 枪杀 环球新闻网 逃离现场 视频 自动手枪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