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濮阳市自9月7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2020年09月04日07:45  来源:映象网

5034

9月3日下午,濮阳市召开关于市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府决定自9月7日起,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限行时间◆自2020年9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的7:00至19:00,法定节假日不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限行区域◆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濮阳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 机动车 限行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起,河南濮阳市城区机动车开始限行

    新闻发布会上,齐向前就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和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作出说明;宋彦军宣读《濮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 快讯!王国生到濮阳市调研黄河滩区迁建、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8月22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濮阳市,深入中原油田勘探局、通用电气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建材光电材料公司、黄河滩区搬迁群众家中、金堤河湿地,调研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修复等工作,与基层党员群众、企业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

  • 心碎!濮阳7岁男童小区遭车辆二次碾压身亡

    6月7日中午,河南省濮阳市某小区一7岁男孩在道路蹲下时被黑色私家车撞倒后碾压,抢救无效身亡,视频画面令人心碎。

  • 15岁少年河边玩耍不慎溺亡,母亲赶到现场当场昏厥

    16时40分,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接到当地110指令,称在濮阳市高新区新习乡刘堤口村东高铁桥下金堤河内有少年溺水。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赶到后,队员王金江、王世海等队员随即下水摸排,现场水深3米多,队员王金江第一次下潜就发现落水少年,很快将溺水者拖带上岸。

  • 濮阳“定制”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5月30日,濮阳市憨婆婆精丝老粗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声隆隆,一片忙碌。”共青团濮阳市委书记孙丽君介绍,截至目前,“青易贷”促成20家企业累计达成低息贷款1.9亿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