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已发这项补贴近7000万元,你申报了吗?

2020年09月04日09:3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资料图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邱琦 摄)

  9月3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截至8月31日,郑州全市共计发放以工代训补贴6982.14万元。

  据悉,为了进一步稳岗保就业,郑州市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扶贫车间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6个月以上并开展以工代训的,以及参保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按每人每月200元的标准给予生产经营主体以工代训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政策下发以来,郑州市人社局重点就企业资质认定、资料申报规范、资金申领流程、人员花名册制作、银行流水打印等细节问题进行详细明确。本着“成熟一批、申报一批”的原则,积极主动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相关工作业务。为了将政策宣传到企业,市人社局相关部门采取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对文旅、酒店、餐饮、服装、外贸等行业企业200余人召开四场工作座谈会,宣讲有关政策,明确工作流程。

  截至8月31日,郑州全市共计完成符合条件三个批次724家企业申报审核,涉及34.9107万人次,资金6982.14万元已全部下拨到位。

  据了解,该项政策持续至年底,有需要的企业要及时将有关资金申报材料提交郑州市人社局。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48762379qq.com,纸质版材料提交至人社局服务大厅(B1层),相关政策可拨打咨询电话0371-67180679、67185103。

文章关键词:猛犸 零就业 农民专业合作社 补贴 原创 申报材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带娃乘车洒落豆浆,女子连忙蹲地擦拭,坚持让两岁宝宝向车长道歉

    “谢谢您车长,您真的是太善良了。据当事车长,郑州公交集团一公司四车队279路公交车长巴翠介绍,当时她驾驶公交车行驶在路上。“当时看到她抱着孩子在那擦拭豆浆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去帮帮她。

  • “错换人生”姚策养母:近期将在江西起诉医院,提出民事赔偿

    备受社会关注的“错换人生28年”案于12月7日一审公开宣判,患癌当事人姚策及亲生父母共获赔76万余元。12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鼓楼法院)针对郭希宽、杜女士、姚策诉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以下简称淮河医院),以及姚策诉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个案件,判处淮河医院共赔偿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76万余元。

  • 为父亲正名:“他不是小偷,更不该惨死”

    人到中年的罗志一直有个执念,为父亲罗端阳正名——他不是小偷,更不该惨死。12月4日,杜平安的妹妹接受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发时,参与殴打罗端阳的人很多,最终只有两人获刑,感到不满。

  • 30米高空吊篮绳索断裂 消防上演“摩天营救”

    12月3日中午14时20分左右,河南省偃师市一在建工地上,两名乘坐吊篮的装修工人,正在三十多米的高空中粉刷外墙,突然吊篮绳索突然断裂了一根,两名工人需要救急救援。在确认现场满足登高作业空间前提下,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命令一名指战员佩戴好防护装备后,采取操作云梯消防车登高营救被困人员。

  • 洛阳经开区税务局:“宪法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深入人心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规范执法者的行政行为,增强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国家税务总局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采取多举措进行普法宣传。

  • 河南叶县破获13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逃亡时看到警车就一哆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辛某很快如实交待了2007年5月1日晚将商铺女老板杀害,并将被害人携带钱财洗劫一空的的犯罪事实。

  • 91岁母亲和儿子吃饭,一个下意识动作感动千万网友

    12月2日,一位网友将自己母亲给自己碗里挑肉的视频火了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称,在母亲眼里孩子永远都是小孩儿。王先生介绍,他姊妹七个(五个哥哥一个姐姐),王先生家里排行最小,父母一辈子拉扯姊妹七个,养成了省吃俭用的习惯。

  • 41岁男子离家在陌生小区楼道自缢,业主开门扫地时发现尸体

    11月24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名中年男子在离家15公里的英伦三岛小区一楼栋内上吊身亡,早晨被业主清扫楼层时发现。住在22楼的业主李女士(化名),描述了事发现场,当时死者吊在消防通道楼梯的护栏处,整个人处于直立状态,台阶上还留有清扫残留后的血迹。

  • 豫剧团演出遇大雪台下无人仍坚持唱,团长一席话让人泪目

    11月23日,安徽临泉,河南的一家民营豫剧团到当地进行演出时,赶上大雪天气,尽管台下没有一个观众,但是台上的演员和往常一样,都十分敬业的认真演出。据该团的团长潘女士介绍,他们冬天演出时经常会遇到类似的恶劣天气,但是不管天气如何,不管有没有观众,他们都会正常的演出,要对得起这份职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 记者对话丁真新入职公司负责人:他目前最需要学习

    19岁的藏族小伙丁真出圈,蹿红速度令他的“东家”——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很意外。杜冬:他得先学习,目前丁真刚入职,还不能承担相应的工作,他得需要大量的学习,如汉语、文化知识、旅游知识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