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穿长裙骑电动车太危险 女子长裙卷入车轮摔在马路上

2020年09月04日17: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虽然已入秋,但郑州的天气依然炎热,市民出行还是以着短袖为主,这其中爱美的女子喜欢穿裙子 ,而这难免出现尴尬之事。9月4日上午,郑州街头,一名年轻女子骑电动车快速骑行时,风吹裙起,裙子卷入车轮中,顷刻间,人和车重重摔倒在地,动弹不得。最终巡防队员帮忙,女子才脱身离去。

9月4日上午8时20分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刅事处建文社区巡防队员孟庆斌、王艳州、姚建庭、张永生巡逻到经八路与纬一路交叉口向西20米路北时,看到一位女子的裙子卷入了电动车的后轮内,女子连同电动车重重摔倒在地,动弹不得。女子试图把裙子从车轮中拽出,但由于裙子缠绕太紧,一直拽不出来,一脸尴尬和无助。

张永生赶紧跑到其跟前,俯下身往前往后摇动车轮,将裙子从车轮中拽出。只见女子的裙子已经烂了几个小洞,而且沾满油污。张永生又帮女士将电动车扶起,看了看电动车没有损毁,女子心存感激,连连致谢。

女子称,早上起得有点晚了,怕上班迟到,因此骑行有点快。刚才一辆公交车从旁经过,卷起一阵风,将其裙子吹起才卷入车轮中。好在身后车辆跟得不紧,要不然很可能被追尾,女子回想事发时情景还心有余悸。

巡防队员叮嘱今后该女子穿裙子骑电动车时一定注意安全。

女子活动活动身子,并没有感觉到不适,再次向巡防队员致谢后骑车离去。

(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长裙 骑电动车 危险 女子 车轮 马路上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还没听过“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这两天,你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经被“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刷屏了。一夜之间,这句“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已经成为了最新的

  • 100亿件!“双11”驱动中国快递企业刷新世界纪录

    12日18时32分25秒,当上海市一名用户购买的一份四川省长宁县农特产长裙竹荪被当地网点揽收时,中通快递迎来了2019年的第100亿件快递,成为中国第一家达到百亿件量级的快递企业,再次刷新了世界纪录。

  • 郎朗幽默回应错位图

    11月5日,郎朗[微博]发文回应错位图:“哎呀,这谁把我的裙子图挖出来了。”

  • 章子怡一袭黑纱长裙优雅十足 孕肚明显气场全开

    10月28日下午,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章子怡作为本届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携四位评审亮相开幕红毯。章子怡一袭黑纱长裙搭配高级珠宝优雅亮相,孕肚明显,气场全开。

  • 沈腾夫妻为儿子办周岁宴 一家三口同框

    8月23日,有网友晒出了沈腾为儿子“小狮子”举办周岁宴的照片,老boy沈腾抱着儿子亮相,老婆王琦搂着老公,一家三口同框十分温馨。不仅身材发福,王琦的面部也是肉眼可见的圆润了,脸颊肉嘟嘟的,双下巴抢镜,简直胖成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