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郭碧婷与友人现身宠物医院 穿宽松长裙挺大肚孕相遮不住

2020年06月17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媒目击郭碧婷与友人现身台北某宠物医院。当天,郭碧婷身穿格子长裙,搭配外套,孕相明显,肚子尤为吸睛。

文章关键词:宠物医院 郭碧婷 长裙 友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青岛一小区禁养宠物,街道办称决定由社区作出

    山东青岛一小区物业张贴禁养宠物的告示,居民对此意见不一,有人拍手称赞,也有人质疑物业是否有权禁养宠物。日前,一则有关山东青岛崂山区北村新苑小区禁养宠物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 线上宠物经济崛起

    其实,不只是作为“国民团宠”的狗和猫,鸽子、观赏鱼、仓鼠、羊驼、爬虫、乌龟等宠物同样备受关注。今年“6·18”促销期间,抖音宠物主播“汪小隐严选”与宠物垂直电商E宠合作,直播带货金额达208万元,累计观看总人次近百万。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宠物行业能够保持年均15%以上的增速。

  • 女子收养700多只流浪猫狗 为筹经费乞讨

    6月17日是“叶大姐小院”每月“轧账”的日子。叶大姐小院有大大小小700多只流浪动物,其中绝大部分是狗,少数是猫,极少数是羊、鸭子和鸡。”安姐说,那时候叶大姐救的狗还不是特别多,她是眼看着基地的狗一天天多起来,一天天从小狗长成大狗。

  • 宠物狗检出新冠病毒弱阳性,会传染人吗?

    近日,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以下简称“渔护署”)发布公告称,一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家犬口腔、鼻腔样本呈弱阳性。吕艳丽表示,犬类的新冠病毒确诊应包括“多次核酸检测、血液抗体检测乃至病毒基因测序等”。

  • 宠物狗检出新冠病毒弱阳性,会传染人吗?

    近日,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以下简称“渔护署”)发布公告称,一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家犬口腔、鼻腔样本呈弱阳性。吕艳丽表示,犬类的新冠病毒确诊应包括“多次核酸检测、血液抗体检测乃至病毒基因测序等”。

  • 上门审犬证,居民收“福利”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社区环境,进一步规范居民养犬,提高住户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12日,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人居办、中烟社区联合宠物医院,在郑烟鸿城小区开展“文明养犬进社区·免费办犬证年审”活动,对辖区宠物进行年审、注射疫苗活动。

  • 去年全国宠物消费1722亿 女性与90后成养宠主力军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2019宠物消费生态大数据报告》显示,营养定制、智能高颜值养宠、宠物娱乐摄影等兴起,加上宠物医疗升级,将成为2019年宠物消费升级四大趋势。

  • 爱心接力!郑州街头众人合力解救被困受伤小乳猫

    5月31日,郑州市卫生路与东四街交叉口附近,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连眼睛还未睁开,不知怎么受了伤,被困在收水井里面。郑州市民路过时,听到下面发出微弱的猫叫声,仔细观察才发现是一只小奶猫。多名爱心人士齐心协力将小猫从收水井里救出来,并送到宠物医院进行抢救。

  • 收费任性且差异较大 宠物医疗行业现状调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情感需求的加强,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饲养宠物。业内人士表示,我国目前的宠物医疗行业还没有专门的定价标准,行业自身的指导性标准也未出台,这导致一些宠物医院“乱定价”现象频出。

  • 宠物狗跑丢5小时找到后眼珠被打爆,女主人看到痛哭

    据毛女士介绍,当天上午9点种左右,她的母亲下楼遛狗,一不小心狗跑掉了,她的母亲没有追上。随后,毛女士寻找导致狗受伤的原因,可是因为该小区内有很多监控盲点,无法找到有效的线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