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1年第十六届豫商大会将在平顶山市举办

2020年09月06日09:58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晓晖

  平顶山市刘文海副市长在第十五届豫商大会上说,豫商大会是海内外豫商精英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我们有幸参加本届豫商大会,亲身感受到天鹅之城和谐宜居的优美环境,亲眼目睹了四海豫商共聚一堂的恢弘场面。可以说,本届豫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为平顶山市举办下届豫商大会提供宝贵的经验。2021年,第十六届豫商大会将在平顶山市举办,这既是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政协、省豫商联合会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平顶山市提升自我、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机遇和平台。我们将积极学习三门峡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当好东道主,搭建好平台,努力办成一次传承豫商文化、弘扬豫商精神、凝聚豫商力量的盛会。

 

文章关键词:豫商 平顶山市 大会 深化合作 东道主 第十五届 省政协 宜居 广播记者 恢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创新引领智慧豫商 中原脊梁工程在郑州启动

    11月6日,智慧豫商 全球豫商云智慧生态系统暨中原脊梁工程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海内外豫商企业家代表12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探讨豫商新发展。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期间将围绕新豫商学院价值升级、中原脊梁工程、中原脊梁企业家成长计划首期(后E7期)开班典礼组织一系列讲座与培训。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来看看我们的技术团队都准备了什么?

    本届豫商大会的现场直播和网络直播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技术团队承担制作和呈现的。受疫情影响,本届豫商大会采用的是网上直播+线下直播的方式,有200个线上分会场,能与主会场进行现场联动,为了保证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技术团队做了一些紧急预案,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助力大会圆满成功。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数字化升级,全球200个分会场交互直播

    本届豫商大会利用5G技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技术团队搭建200个线上分会场,全程同步网络直播,线上参会人数将超过2万人。线下主会场设在三门峡市,会议规模在300人左右,参会人员以国内豫商代表为主,各分会场豫商向主会场遥送祝福。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签约成果丰硕

    9月6日,第十五届豫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经过前期推介和对接,本次豫商大会三门峡市共完成签约项目52个,投资总金额604亿元。大象新闻·经济广播编辑 王昳楠

  • 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签约项目52个 总投资604.96亿

    本届豫商大会签约项目52个、总投资604.9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480.5亿元。包括总投资192亿元的东方希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中国智能传感产业生态平台三门峡联动发展区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中科芯时代集成电路与新材料应用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凌志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铝基纳米材料加工项目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