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生命至上 命运与共

2020年09月06日21:1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近百年来人类遭遇的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之一。

  面对未知病毒突然袭击,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全国之力,快速有效调动全国资源和力量,果断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过艰苦卓绝努力,付出巨大代价,中国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还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国际社会需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团结应对,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

  策划:孙承斌

  总编导:张宋红

  执行编导:刘袁媛

  记者:余国庆 王斯班 饶饶 李德欣 王君璐 黎云 贾启龙 王作葵 郭圻 王君璐 赵旭 马晓冬 杜洋 刘曲 赵宇超 韩冲 梁希之 张代蕾 桂涛

  新媒体编辑:陈睿 杜利伟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文章关键词:生命至上 编导 国际社会 CNC 电视网 新媒体 新型冠状病毒 生命安全 坚定信心 肺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去无惧归无恙,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2月20日,我在简易的手机直播间,讲述“民族自信、医者使命与青年担当”的故事,诠释“博爱诚信、精益求精”的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的精神。时至今日,街上车水马龙的景象告诉我,那是抗疫胜利的欢呼,隔壁教室的琅琅读书声是我心中岁月静好的天籁。

  • 焦点访谈丨刻骨记忆!他们在展览上看到了当时的自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魂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最终取得了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胜利,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 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再现抗疫大考

    展览的总面积9000平方米,展线长1445米,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套)、视频45个,设计大型场景33处,互动项目18处,各类展览要素总计超过6000项。当来到布置有14位抗疫烈士遗像的烈士墙前,王欣老人潸然泪下:“非常不容易,他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面对烈士遗像,他深深地三鞠躬。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在武汉开幕

    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式今天(10月1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展览为期3个月,观众可通过网络预约系统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自主进馆参观。

  •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

    10月15日,志愿者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拍照。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0月15日,医护人员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参观。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0月15日,人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参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