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心中的全民健康与公共卫生事业

2020年11月09日20: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034

  相关链接

  这五年,全民健康更托底

  (责编:闫妍、赵晶)

文章关键词:生命至上 习近平 闫妍 赵晶 人民 公共卫生 事业 链接 全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回应“美国病亡人数将超30万”:感同身受,愿提供帮助

    华春莹指出,据统计,截至11月22日,中国已累计向美国出口口罩约394.3亿只,外科手套约8亿双,防护服约6.5亿套,护目镜约4676.2万副,仅口罩一项,相当于每个美国人获得约120个中国口罩。

  • 这个展览,让人红了眼眶...

    在观展的观众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是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鄂医疗队员,或是解除隔离的留学生,又或是展品提供者、亲历疫情的市民。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疗队刘青玲携三位队友,从西安来到展览现场,看到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告别家人奔赴一线,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 钟南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规律还没有摸清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发表了主旨演讲,对当前疫情作出了最新研判。”  而在疫苗研发方面,钟南山认为,中国与其它国家处在同一水平,因此一个紧密结合基础研究、临床研究与产业化的平台机制,显得尤为重要。

  • “有的人走了,却成了永远不被遗忘的记忆”张定宇说,这些人让我们肃然起敬

    庚子年初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14亿中国人民以世所罕见的坚忍顽强,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11月9日晚八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

  • 去无惧归无恙,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2月20日,我在简易的手机直播间,讲述“民族自信、医者使命与青年担当”的故事,诠释“博爱诚信、精益求精”的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的精神。时至今日,街上车水马龙的景象告诉我,那是抗疫胜利的欢呼,隔壁教室的琅琅读书声是我心中岁月静好的天籁。

  • 焦点访谈丨刻骨记忆!他们在展览上看到了当时的自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魂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最终取得了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胜利,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 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再现抗疫大考

    展览的总面积9000平方米,展线长1445米,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套)、视频45个,设计大型场景33处,互动项目18处,各类展览要素总计超过6000项。当来到布置有14位抗疫烈士遗像的烈士墙前,王欣老人潸然泪下:“非常不容易,他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面对烈士遗像,他深深地三鞠躬。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在武汉开幕

    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式今天(10月1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展览为期3个月,观众可通过网络预约系统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自主进馆参观。

  •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

    10月15日,志愿者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拍照。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0月15日,医护人员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参观。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0月15日,人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参观。

  • 青岛预计16日完成全市1100万人核酸检测

    记者刘成从青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14日18时,青岛市已采样8825231份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已出结果5410386份,除已公布的12例确诊病例之外,到目前尚未发现新的阳性样本。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介绍,青岛市坚持采样人员、采样物资、群众发动、采样四同步,社区党员、干部带头进行核酸采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