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同心战“疫” 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致敬!

2020年09月08日08:51  来源:CCTV

5034

同心战“疫” 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致敬!

文章关键词:同心 战疫 伟大 中国 人民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升透明度 画好同心圆

    ”在脱贫攻坚中,南阳市专门下发《创新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意见》,制定工作法流程图,推进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使脱贫工作过程和成效获得群众认可。

  • 把“最能打的人”放在最需要的地方——聚焦贵州未脱贫县里的“助攻干部”

    新华社贵阳9月18日电题:把“最能打的人”放在最需要的地方——聚焦贵州未脱贫县里的“助攻干部”去年以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就从已脱贫县和非贫困县抽调289名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组建脱贫攻坚“同心助攻团”,奔赴未脱贫县开展助攻支援。

  • 豫疆同心 抗击疫情 河南爱心企业在行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际,为守护新疆哈密市同胞及一线防疫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南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新疆哈密市。8月28日上午,《豫疆同心 抗击疫情》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河南手机台总编辑魏峰,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 十四亿人同心协力,背后的密码是什么?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人民至上”,将于今晚(8月3日)19:30在河南卫视与大家见面。

  • 拥军优属 军民同心

    拥军优属 军民同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