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红”拉姆被前夫烧伤,姐姐:目前只想保住妹妹的命,嫌疑人一家至今未现身

2020年09月21日16:5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网络截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实习生 史爱佳  

近日,在网上有一定知名度的主播拉姆在家中被前夫纵火烧伤。9月21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拉姆的姐姐处获悉,拉姆目前转到成都治疗,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还没醒过来,嫌疑人一家至今未露面。当地公安局通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今年31岁的拉姆是四川省阿坝州的一位藏族姑娘,在网上拥有一定的知名度。9月14日晚,拉姆在直播时闯入家中的前夫烧伤85%,重度呼吸性损伤,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

  9月21日,拉姆的姐姐告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妹妹拉姆已转入成都的医院治疗,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还没醒过来,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我和我爸爸、舅舅还有我老公,在医院陪护。”拉姆的姐姐说,“我现在只想保住我妹妹的命。”

  据悉,拉姆家里条件不是太好,曾被当地列入建档贫困户,父亲因病无法劳动,母亲和奶奶已于几年前去世。和前夫唐某离婚后,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没有归她。拉姆出事以后,其姐姐和父亲在网上发起众筹,网友们接力捐出爱心款。

  “医药费暂时够了,后续治疗不够。医生说后续治疗还需要三四百万。”拉姆的姐姐说因为妹妹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没有醒过来,所以后续治疗费用的事情暂时不考虑,有需要的话会再向社会求助。

  记者了解到,9月17日,阿坝州金川县公安局在“平安微信金川”上通报:9月14日20时50分许,金川县观音桥镇麦斯卡村村民阿某某在家中被前夫唐某烧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至于妹妹拉姆和前夫的情感纠葛,拉姆的姐姐表示暂时不想多说,仅表示事发至今,嫌疑人家属没有人现身。

文章关键词:拉姆 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 前夫 猛犸 重症监护室 金川县 犯罪嫌疑人 贫困户 医院治疗 医生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花开新边疆】勒门巴民族乡:西藏边境线上的特色小镇

    勒门巴民族乡(简称勒乡)位于西藏山南市错那县西南部,南与印度接壤,西与不丹毗邻,是全县乃至全国重要边境乡镇之一,又是少民族门巴族的主要聚居地之一。2019年勒村荣获“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荣誉称号。

  • 1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调142个基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943,较前一交易日上调142个基点。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7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9943元,1欧元对人民币7.894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5241元,1港元对人民币0.90248元,1英镑对人民币8.8163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8684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5939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5.0230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7.4376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

  • 巴勒斯坦宣布停止履行与美以达成的所有协议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9日深夜宣布,巴方停止履行与美国和以色列达成的所有协议。针对以色列吞并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的计划,巴勒斯坦各政治派别领导人当天晚上举行紧急会议。

  • 迎难而上 创新发展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各地不断打通堵点,破解难点,上海、西藏等地针对自身实际困难,精准施策,化危为机,复工复产达产全面推进。西藏出台税费减免、社保延期、金融扶持等方面的政策,帮助复工复产企业渡过难关。

  • 巴勒斯坦商人盼望中国经济早日恢复

    巴勒斯坦科瑞西投资集团主席阿德南表示,中国政府抗击疫情反应迅速,采取了及时、果断的措施,有效地防控了疫情对外扩散蔓延。”  阿德南表示,科瑞西投资集团现在和上海一家汽车公司合作,主要是把中国汽车进口到巴勒斯坦,因为中国商品在巴勒斯坦很受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