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波音客机起火迫降 乘客拍视频记录

2020年09月09日13:09  来源:CCTV

5034

波音客机起火迫降 乘客拍视频记录

文章关键词:波音 客机 起火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美贸易争端难解

    日前,欧盟对约39.9亿美元美国输欧商品和服务正式加征关税,其中,对飞机及零部件征税15%,对烟草、坚果、烈酒、摩托车零部件等征税25%。此次欧盟对美商品和服务加征关税,是因美国违规补贴波音公司而起。

  • 波音737 MAX机型获准复飞:停飞20个月 亏损200亿美元

    在2018年10月,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737 MAX坠毁,造成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同一机型的飞机坠毁,造成机上157人死亡。《华尔街日报》指出,由于2020年的波音737 MAX交付延后,很多波音客户选择取消订单,或者延长取货时间。

  • 欧美贸易冲突加剧!欧盟将向美国征收40亿美元惩罚性关税

    根据欧盟方面当天发布的清单,被征收惩罚性关税的美国产品包括多款波音飞机以及拖拉机、健身器材、手提箱和三文鱼等。去年10月,世贸组织裁定欧盟违规补贴空客,授权美国每年可对价值75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加征惩罚性关税,随后,美国开始对来自欧盟的空客飞机以及葡萄酒、奶酪等产品加征关税。

  • 航空业补贴之争难解 欧盟拟下周对美加征关税

    欧洲联盟打算下周对大约4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以报复美国补贴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多名欧盟外交官说,多数欧盟成员国支持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涉及商品包括飞机和零部件,水果、坚果、橙汁、部分烈酒和建筑设备等。

  • 对40亿美元美国进口商品加征报复性关税 欧盟这一反制措施获WTO批准

      世贸组织本月13日发布的仲裁报告显示,美国政府逾期未执行世贸组织裁决,继续对波音公司实施违规补贴。美国和欧盟航空制造业补贴争端始于2004年,双方互指对方为各自的航空工业巨头空客和波音提供“不合理”补贴。

  • 欧盟官员:如与美国谈判未果 欧盟将依据世贸组织裁决对美采取反制措施

    欧盟委员会负责贸易事务的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26日发布声明指出,针对美国政府向波音公司提供非法补贴一案,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当天已正式授权欧盟对美国实施反制措施。

  • 近40亿美元!欧盟获准对美商品和服务采取反制措施

    当地时间13日,世界贸易组织裁定,欧盟每年最高可对近40亿美元(约合270亿元人民币)的美国商品及服务采取反制措施。欧盟现在可以要求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授权其对美国采取反制措施,金额以世贸组织此次裁决为准,一旦获得授权即可生效。

  • 美媒披露美国防部被曝滥用10亿美元抗疫款

    美国《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22日报道称,美国国会今年3月援引《冠状病毒援助、救济与经济安全法》向美国国防部拨发了10亿美元抗疫援助款,而随后,这笔抗疫援助款的大部分却都被与抗疫无关的防务承包商所瓜分。

  • 两起空难346丧生 美国会发布波音737MAX空难调查报告

    中新社华盛顿9月16日电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当地时间16日发布针对两起波音737MAX机型坠机事故的调查报告。据美媒报道,在空难发生后,波音公司已对波音737MAX机型作出相关改进,目前FAA正在对改进后的该机型进行最后阶段评估。

  • 受疫情影响 美国通用、波音等公司二季度财报惨淡

    通用电气公司29日公布的财报显示,通用电气二季度营收为1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4%,而净亏损额达到了21.32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4.47亿美元。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也在29日公布财报显示,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737MAX系列飞机停飞的重大影响,今年二季度,波音实现营收1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5%,而净亏损额达到了24亿美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