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施一公VS河南人任鲁豫,今晚20:00,直播间带你“豫见河南”!

2020年09月09日19:21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每一个河南人,每一个在河南生活和工作的人,都是“出彩河南”故事的创作者、参与者、讲述者和传播者。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豫见你我他”系列网络直播活动,今晚20:00,重磅推出第一期:央视实力担当、五届春晚主持人任鲁豫对话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

    中央、境外、省内媒体和各大互联网平台同步聚焦,豫见河南!

提及施一公,网友评价

他是一位智者

是生命科学界的领军人物

了解施一公的人评价

他是一位勇者

精力充沛到超出常人想象

而我们的导演评价

施一公是一位有趣的人

他侃侃而谈,像一个知识rapper

他平易近人,开怀大笑像个孩子

他打破了我们对科学家固有的认知

更重要的是:他是咱们河南人

今晚20:00网络直播

河南人任鲁豫对话河南人施一公

任鲁豫会问出什么刁钻古怪的问题

施一公又会给出怎样出人意料的答案

观看直播,参与互动

惊喜好礼等着你


9种方式观看现场直播

抖音平台

央视频、都市频道、都市报道 抖音同步直播,点击图片抖音扫一扫,观看直播。

央视频:央视一套

(点击上图文字观看)

新华网:新华网河南

(点击上图文字观看)

凤凰网:直播河南

(点击上图文字观看)

@精彩河南 微博

(点击上图文字进入主页 观看直播)

大象客户端:大象新闻

(点击上图文字观看)

河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上图文字观看)

( 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 施一公 河南人 任鲁豫 直播间 豫见河南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所有河南人,我省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

    有哪些民生实事您认为最需要解决?有哪些民生难题您觉得最亟待改变?10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为拟定好2021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活动。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退伍不褪色“出彩河南人” 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揭晓

    9月27日晚,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共有15位优秀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 青春与战“疫”英雄共鸣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走进河南高校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19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进校园活动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