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用餐还能学知识!“网安周”主题餐厅亮相郑州

2020年09月10日17:55  来源:河南公共频道

5034

“网络安全”只存在于虚拟空间?不!“网络安全”一直在身边,而且现在,即将出现在你用餐的时候。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已经出现了多家以“网安周”为主题的餐厅,这些坐落在不同区域的餐厅用独特的方式,宣传着网络安全常识。

二七区巴奴毛肚火锅店,远远地就看到一个特别显眼的白色大型“网安周”3D标识,标识的不远处,竖立着两块醒目的“网安周”宣传展板,展板上不仅展示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举办时间,还印着“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安周主题。

西湖庄园餐厅也是 “网安周主题餐厅”之一 。除了摆放固定的宣传标识,餐厅还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网安周”基础知识培训。

据了解,“网安周”主题餐厅是郑州市六大网络安全宣传载体之一。目前,郑州市分别在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区和郑东新区选取了了5家各具特色、人流量广的餐厅,并将其打造为“网安周”主题餐厅,把网络安全的宣传深入到市民身边,营造出线下多点宣传、全民互动体验的良好氛围。
另据了解,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在郑州举行。
郑州市五个“网安周”主题餐厅:

二七区淮河路与淮南街交叉口西南角 巴奴毛肚火锅
郑东新区心怡路与相济路交叉口向南50米 广顺兴 

( 河南公共频道)

文章关键词:网安周 主题餐厅 郑州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