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创业维艰,奋斗以成” 第八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将在郑州启幕

2020年09月14日20: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9月14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创业维艰,奋斗以成”为主题,以中国后疫情时代新经济趋势为切入点,聚焦时代巨变下中国新商业消费模式与互联网经济发展红利期,解析消费升级、产业变革带来的创业新态势。

据悉,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ih.cn/8)以“聚焦创业态势,推进行业重启,促进开放合作,带动经济发展”为宗旨,汇聚专家学者、商业领袖、行业大咖。本届大会通过高端峰会结合特色展区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探讨深挖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寻求全新发展机遇,助力创业者们于逆境中前进,于时代洪流中顺势勃发。

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设有5G+工业互联网、游戏文化产业、短视频直播内容产业、小店经济版块同步追踪全球经济的发展需求,为创业者展示蓬勃发展的新经济、新发展、新产业等热门领域的生态全景。

本次大会在主会场的基础上,同步开展中国私域流量裂变增长高峰论坛,中国游戏文化产业博览会,中国首届小店经济产业转型峰会、5G+工业互联网生态峰会、AI+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微擎微信新生态企业服务峰会、中国游戏文化产业博览会。届时将邀请重磅嘉宾,展开智慧论道,分享领域前沿信息,不断输出干货。聚焦新兴领域,展开思维碰撞,探讨新消费形势下全新的发展机遇。

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为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而助力,让千千万万创业者活跃起来。为智慧和能量充分涌流、竞相绽放,中国创业者大会将高举以会促商的大旗,打造创新高地,积极汇聚创新要素、厚植创业文化、提升创造实力,赋能区域创新产业发展。大会努力推动产业链、人才链、金融链相互融合,带动中部地区创新发展,大力支撑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汇聚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能。

文章关键词:创业 奋斗 第八届中国创业者大会 郑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招聘计划推出超50万个岗位

    “‘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对接大会日前在湖北武汉举办。今年,武汉提出22条政策创新措施,对所有在汉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31万余名应届毕业生给予1400元/人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 从军爱国:一个军人世家的四代传承

    祖父和外祖父经常为儿孙讲述他们经历过的战斗故事,勉励后辈“好男儿志在四方,一定要立志报国。在葛立兵家的客厅里,三块“光荣之家”的牌子格外引人注目,这三块牌子分别来自父亲、儿子和自己。”葛立兵说,他会让爱国爱家的军人情怀和家风家训,在家里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 【我们村里的年轻人】90后女孩返乡创业 赋予黑土地新活力

    90后刘芳芳,大学毕业后返乡,她坚信,只有发展现代化农业 ,农村生活才能更好,6年下来,“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让1000多户村民收入翻倍。

  • 西安高新区:组合拳提升硬科技(高新区看创新④)

    据统计,近3年来,西安高新区累计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1100余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5000余家;推广“西光模式”,累计培育硬科技企业305家。近年来,西安高新区先后发布《西安高新区硬科技产业规划》《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关于支持重大创新和成果产业化政策》等,全力支持硬科技产业化发展。

  • 武汉多举措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记者柳洁报道:近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30多家武汉企业提供超1.2万个岗位,来自湖北各大高校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接收简历近9000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600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