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驻马店市直工委观摩团到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2020年09月15日19: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乔梁)9月11日,驻马店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带领市直、中央和省驻驻马店单位党组织负责人120人分两批到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观摩指导党建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白钰陪同参观。

讲解人员带领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党建文化长廊,介绍分公司党建整体情况以及最近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围绕党委近期开展的党业融合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了网络党支部,支部党建管理员现场为观摩团演示了“中移党建云平台”不同模块的操作及功能。在党员突击队、优秀员工风采展示区,观摩团成员边看、边问、边讨论,对分公司党员突击队作用发挥、对树立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做法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拍照学习。

观摩过程中王红卫对分公司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放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尤其是在党建融合、创新管理等方面亮点较多,结合行业特点探索出了很多可行的做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引领作用、推动作用和带动作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王书记勉励公司继续加强党业融合发展,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持续推动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观摩团成员纷纷对公司的党建工作表示认可,对党员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对分公司党建工作的整洁环境、设施齐全、服务规范进行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将把移动公司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加以复制推广,希望以后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学习提高,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钰表示,将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党建融合,创新工作思路,把党建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具特色,打造移动党建新名片,助力驻马店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直工委 移动公司 党建工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一家五口中毒 一死四伤!背后原因让人唏嘘不已

    一般在24小时内可表现症状  轻度中毒:头疼、失眠、鼻喉干燥、胸闷、咳嗽、呕吐、腹胀痛、低热等。中度中毒:有以上表现外,抽搐、呼吸困难、嗜睡、肝脏损害等。

  • 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市举行

      9月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 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一步扩大会议效果。

  • 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开幕

    9月6日,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快讯!王国生到驻马店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在熊寨镇王大塘村,王国生走进农田查看花生长势,与群众亲切交流,了解种植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正阳县花生天地、泌阳县食用菌产业园,王国生了解产业链运行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引领,持续用工业化、信息化的理念发展现代农业,不断提高农业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水平,把链条做长、特色做优、优势做强。

  • 中原粮仓稻麦香 牛羊肥美奔小康

    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不仅如此,驻马店大力培育农产品质量安全品牌,目前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4个、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1个、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35个、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21个,有效期内“三品一标”农产品达到了319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