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全国近60家网媒记者聚山城 明日起将用融媒体方式报道重庆

2020年09月20日22:2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5034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0日20时讯(记者 李天春 袁舒含)今(20)日,随着全国近60家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和省、市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到来,为期一周的“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2020·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以下简称网媒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近60家媒体的记者陆续抵达酒店。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

  明日,网媒行的记者们将参加活动启动仪式,21日至27日,将前往九龙坡区、北碚区、永川区、铜梁区、武隆区、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等区县单位进行采访。

  记者们前往酒店办理入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袁舒含 摄

  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国际在线、环球网等中央新闻网站,东方网、大众网、红网、海口网等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共计60余家媒体将凭借网络媒体优势,以多媒体、全方位的形式,报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社会经济发展。

  工作人员向记者发放采访手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袁舒含 摄

  云南网的记者李亚芬是第一次来重庆:“这几天应该会过得特别充实,我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旅程。”李亚芬对重庆充满了好奇,行程结束后,她还想在重庆市区多逛一逛,看看穿楼轨道、过江缆车等重庆独有景观。

  “拿到行程后,大概看了下,像科技产业园、武隆白马山这些,之前我都没去过,等会还要提前做一下功课!”邓勇是广安新闻网的记者,每次来到重庆,他都会感叹一次:变化太快了。

  此次网媒行,华龙网也将派出采访报道团队,全程跟踪报道活动情况,以新闻、专题、H5等多媒体形式在PC端、客户端、微信、微博等融媒体宣传资源全面宣传报道。

文章关键词:网媒 媒体方式 客户端 重点新闻网站 重庆市区 中央新闻 网络媒体 成渝地区 缆车 白马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视频:科技改变生活 网媒重庆行记者走进北碚区

    除了校地合作,北碚区在平台建设也不遗余力,为持续提升持续区域创新能力、产业生成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建造了歇马拓展园。歇马拓展园作为成渝地区双经济圈重庆中心城区“西北门户”,重庆高新区和两江新区的“交汇区”是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的重要载体。

  • 网媒记者探访北碚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 看企业“上云”翅膀如何打造

    如果说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是北碚区企业转型升级路上的“大脑”,那么2019年8月落户北碚区的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便是这颗大脑的神经中枢。感受完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的“神经中枢”后,网媒记者队伍还参观了新浪视觉西南总部基地项目。

  • 视频:未来之城“新”在何处?全国网媒记者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找答案

    昨(22)日下午,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2020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走进重庆高新区。告别科学谷后,记者们来到了位于重庆高新区含谷镇的重庆清研理工科技园。

  • 视频:未来之城是什么样?网媒重庆行记者走进西部(重庆)科学城

    西部(重庆)科学城是面向未来产业、未来生活、未来风景的未来之城,是鼓励创新、开放包容、追逐梦想的梦想之城,也是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2020年1月3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 视频:全国网媒记者来到跳蹬河九龙坡区段 感受城市之美

    跳磴河发源于重庆沙坪坝区歌乐山狮子岩,干流全长25.75公里,主要流经九龙坡区华岩镇和大渡口区跳磴镇,并在跳磴镇小南海注入长江,是长江一级支流。占地105亩的草海湾公园就是其中之一,芦苇、矮蒲苇、狼尾草等植物布满整个公园,梦幻般的美景,已成为市民们新的打卡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