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内蒙古扎赉特旗举办农民丰收节活动

2020年09月21日19:48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5034

  9月21日,村民在扎赉特旗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上表演扭秧歌(无人机照片)。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在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收割旱稻比赛、采摘万寿菊比赛等活动吸引村民参与其中。 新华社记者 徐钦 摄

  9月21日,农民在扎赉特旗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参加收割旱稻比赛(无人机照片)。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在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收割旱稻比赛、采摘万寿菊比赛等活动吸引村民参与其中。 新华社记者 徐钦 摄

  9月21日,农民在扎赉特旗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参加采摘万寿菊比赛(无人机照片)。 当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在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举办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收割旱稻比赛、采摘万寿菊比赛等活动吸引村民参与其中。 新华社记者 徐钦 摄

文章关键词:扎赉特旗 农民 丰收节 比赛 河子村 采摘 收割 无人机 旱稻 万寿菊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贫中之贫”脱贫记——精准扶贫拔了内蒙古兴安盟的“穷根”

    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属于我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兴安盟就位于这里,过去是内蒙古“最穷的地方”。兴安盟科右中旗刺绣扶贫车间里,包括贫困人口在内的农牧民妇女们在进行刺绣创作。

  • 庭院里出了个“紫富美”!

    日前,“幸福花开新边疆”大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内蒙古兴安盟、呼伦贝尔市,深入调研采访当地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实践、新路径、新探索、新成效。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物联网+智慧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内的大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摄)

  • 【幸福花开新边疆】从看天吃饭到看数据吃饭 智慧农业在这里生根发芽

    观万亩稻浪、赏千亩花海、在小木屋里仰望星空,这个季节,走进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仿佛走进了美丽的景区。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物联网+智慧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内的大米(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摄)

  • 【幸福花开新边疆】诗意地栖居:风吹稻浪 在小木屋里仰望星空

    盛夏时节,蓝天白云下,微风吹过,稻浪碧绿如海,9座小木屋立于稻田间。小木屋是该镇的“稻梦星空”木屋民宿,是农旅融合的一个重要产品。

  • 【幸福花开新边疆】内蒙古民宿:体验“稻梦星空”

    内蒙古扎赉特旗好力保古庙村兴安屯稻梦星空木屋民宿2020年4月动工建设,2020年7月投入使用。白天,游客在“稻花源”中观赏千亩花海、万亩稻浪,畅游观景台、小迷宫等游乐设施。夜晚,躺在木屋中,耳边听着风吹稻浪,抬头仰望朗朗星空,别有一番滋味。

  • 内蒙古 | 从“争着出去打工”到“争着回乡创业”

    ”走进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化德县朝阳镇民乐村,乡间沥青路两旁,一栋栋蔬菜大棚整齐排列,绿油油的蔬菜向人们展示着蓬勃的生命力。到年底,计划实现所有贫困旗县通高速公路或一级公路,全面建成“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农村牧区交通运输网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