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北京发布旅行防疫指引:最好不要前往宠物市场

2020年09月23日17:5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5034

  来源 北京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宠物市场 防疫 公众号 旅行 疾控中心 微信 编辑 流程 发布 北京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宠物经济崛起

    其实,不只是作为“国民团宠”的狗和猫,鸽子、观赏鱼、仓鼠、羊驼、爬虫、乌龟等宠物同样备受关注。今年“6·18”促销期间,抖音宠物主播“汪小隐严选”与宠物垂直电商E宠合作,直播带货金额达208万元,累计观看总人次近百万。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宠物行业能够保持年均15%以上的增速。

  • 老人摆摊卖望远镜男子假装购买拿着试看 随后画面让人目瞪口呆

    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安阳平原桥宠物市场摆摊卖望远镜的摊位前来了一个年轻人,拿起望远镜挪动着脚步四处望,摆摊的老人以为是个买主,正欣喜时,扭头一看没人了,幸好市场上有监控,让摆摊老人彻底服了,一上午的辛苦付之东流。目前有知情人已经认出这名拿走望远镜的男子,市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让公安部门处理。

  • 新疆阿克苏查获3起涉嫌违法经营野生动物案

    记者24日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林业和草原局获悉,该局联合阿克苏地区公安局森林公安开展了一次野生动物集中执法检查行动,在阿克苏市查获3起涉嫌违法经营野生动物案,现场查获野生鸟类95只。

  • 狗生巅峰!主人花35000为狗子升级别墅:新增泳池

    据报道,近日在江苏盱眙,因为对狗的热爱和网友的关注,狗主人周小帅和网友斗智斗法,对自己建造的狗窝别墅进行了二期建设。“铲屎官”们踏遍十四个展馆,只为给家里的“主子”们淘到喜欢的食品、用品、玩具、医疗洗护等等。

  • 宠物殡葬兴起:有门店试水营业月入过万,墓地平均价格1500元

    据《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统计,中国的宠物市场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截至2018年,宠物市场的规模高达1500亿元,而且这只是在家庭养宠比例不到20%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告诉河南商报记者,火化按照体重600元起步,还有告别仪式,骨灰存放以及墓地和刻碑都是另外收费的。

  • 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达1700亿元 年轻人是主力军

    作为一个负责的宠物主人,龙女士对小宠物的照顾已经细致到了牙齿,磨牙齿的、薄荷叶等物品买了一箱。宠物保健药品当中,皮肤疾病除寄生虫药、肠胃药、眼药水的价格,大部分都在50元以上,有的比人类常规药物贵了不少。

  • 春节宠物寄养一“窝”难求 美容价格涨幅超50%

    市民刘先生抱着爱猫到一家宠物门店采购猫粮与洗澡,“家里备年货的钱估计还没给宠物备年货的钱多。”牛智清表示,郑州市场连锁化的宠物门店与医院占整个市场五分之一,未来这个比例将会逐渐扩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