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提醒: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期间 郑州市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0年09月24日07:3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陈晨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2020年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根据活动需要,决定于2020年9月24日至26日对郑州市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20年9月24日下午16时至晚23时和9月25日中午12时至晚18时,对郑州市中原区长椿路(含)以东、丹水大道(含)以南、雪松路(含)以西、博体路(含)以北的合围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当日相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含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和非机动车)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放。

  二、2020年9月26日下午14时至晚23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内侧路基石以内区域【含会展路(全段)、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意湖文化广场、会展路公共停车场、红白花公园、河南艺术中心】,以及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众意路(不含)至平安大道(不含)段】双向,众意西路(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西二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西三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西四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西五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西六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西七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西八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金水立交桥下辅道(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通泰路(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东五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商务东四街(商务外环路至商务内环路段)双向、中州大道金水立交(商务内环路方向匝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无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当日相应活动通行权限的车辆(含各类公共交通工具和非机动车)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或停放。

  三、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允许持有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当日相应活动通行证的车辆,进入以上管制区域内通行及停放。

  四、请临时交通管制区域及路段内的沿街单位、居民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和出行路线。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0年9月22日

文章关键词:商务 内环路 金鸡百花电影节 大众电影百花奖 河南交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蒙古国捐赠羊肉送抵海南

    当日,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308箱蒙古国捐赠羊肉经过核酸检疫后,由冷链汽车运达海口,这批捐赠羊肉将免费配送给海南省86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当日,根据商务部的总体安排,308箱蒙古国捐赠羊肉经过核酸检疫后,由冷链汽车运达海口,这批捐赠羊肉将免费配送给海南省86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 郑州单双号限行首日 早晚高峰通畅,市民:感觉像过年

    在中州大道黑朱庄路一所小学附近,不少前来接送孩子的车辆停在路边,让这里成为整条路上为数不多需要排队通行的路段。对于限行首日的交通状况,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显感觉通畅多了,“感觉像是过年了。

  • 图说:中国-东盟合作开启新征程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成功举办,贸易额不断攀升……连日来,中国与东盟合作好戏连台。近年来,中国和东盟双方互联互通不断加速,经济融合持续加深,经贸合作日益加快,人文交往更加密切,中国—东盟关系成为亚太区域合作中最为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例证。

  • 图说:中国-东盟合作开启新征程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成功举办,贸易额不断攀升……连日来,中国与东盟合作好戏连台。近年来,中国和东盟双方互联互通不断加速,经济融合持续加深,经贸合作日益加快,人文交往更加密切,中国—东盟关系成为亚太区域合作中最为成功和最具活力的典范,成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例证。

  • 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 河南省商务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12月2日下午,河南省商务厅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河南省商务厅厅长马健、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永拴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超代表双方签约。

  • 30家企业入驻培训近千人 电子商务进农村覆盖服务每一村、每一户

    “解决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降低物流价格惠于群众。”12月1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办副主任韩玉舟、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贵滨等一行来到原阳县,调研原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展情况。原阳县政府副县长杨俊涛、原阳县商务局局长张涛、原阳金豫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宗安等陪同调研。

  • 外交部:东博会“磁场”效应显著 中方愿与东盟各国增进合作

    华春莹表示,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今年已经进入第17个年头。华春莹介绍,本届东博会签约仪式上,各方共签订了86个国内外投资合作项目,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同比增长43.6%,增幅为历年东博会之最。

  • 命运与共:开启中国—东盟合作共赢新篇章

    这次致辞意义重大,标志着中国-东盟迈进了携手共建更为紧密的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形成更加公平、公正、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治理体系的价值理念。

  • 海外网评:“云上东博”全年在线,中国东盟共兴数字经济

    11月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图源:新华社)  11月27日至3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

  • 从进博会“追”到东博会,他们又来了!

    眼下,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正在广西南宁火热举办。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特殊背景下,本届东博会依然有1600多家中外企业线下参展,各国参展商借此平台促交流、谈合作的热情不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