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金秋时节 五谷丰登

2020年09月24日09:49  来源:CCTV

5034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在内蒙古、福建、宁夏等地,是一片丰收景象。

文章关键词:金秋时节 五谷丰登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联播关注河南】金秋时节到 焦作红叶美

    金秋时节,各地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在河南焦作,漫山遍野的红叶将秋天扮得色彩缤纷,满山红叶吸引了众多游客,也带动了村民增收。

  • 【央视联播关注河南】金秋时节到 焦作红叶美

    金秋时节,各地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在河南焦作,漫山遍野的红叶将秋天扮得色彩缤纷,满山红叶吸引了众多游客,也带动了村民增收。

  • 金秋草原“枫”景美

    金秋时节,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的五角枫迎来最佳观赏期,棵棵枫树点缀了秋日草原,美景如画。金秋时节,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五角枫生态旅游景区的五角枫迎来最佳观赏期,棵棵枫树点缀了秋日草原,美景如画。

  • 河南巩义:层林尽染醉金秋

    这是10月11日拍摄的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景色(无人机照片)。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层林尽染,美不胜收。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 【国庆假期·出游】新疆:金秋天池迎客来 一步一景一路画

    金秋时节,距离乌鲁木齐市90多公里的天山天池秋意正浓。国庆、中秋期间当地推出了精彩纷呈的特色节目来共庆佳节,接下来跟随总台央视记者刘菲一起去感受天山天池的大美。

  • 贵州桐梓:金秋时节采笋忙 方竹托起致富路

    在桐梓县狮溪镇海拔1800米左右的柏芷山和箐坝山,这里是全国连片原生态方竹林面积最大的区域,方竹采收进入高峰期后,每天2000多人在山上采笋,也有马匹在山间上下驮运。桐梓县箐坝村采用“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合作社负责技术指导和收购方竹苗,不仅让农户增加了收入,也壮大了村里的集体经济。

  • 今日立秋至 防凉防秋燥

    虽说夏日的暑气还没有完全消散,但略带凉意的微风已经让人感受到秋天的脚步。

  • 河南巩义:红叶满山醉金秋

    这是11月2日无人机拍摄的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红叶景色。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的红叶进入观赏期,吸引游人前来休闲观光。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的红叶进入观赏期,吸引游人前来休闲观光。

  • 航拍青城金秋:五彩斑斓美如画

    金秋时节,塞外青城呼和浩特市城区的树木植被披上秋装,五彩缤纷美如画卷。从空中俯瞰,桥似彩虹,静水深流,高楼大厦在夕阳下熠熠生辉。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大力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 “枫”情醉人

    10月22日,游客在太行药王谷景区游玩。金秋时节,河北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太行药王谷景区内的红枫由绿转红,“枫”情醉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