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巩义:层林尽染醉金秋

2020年10月12日08:16  来源:新华网

5034

(美丽中国)(1)河南巩义:层林尽染醉金秋

  这是10月11日拍摄的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景色(无人机照片)。 金秋时节,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新华社记者 郝源 摄

文章关键词:层林 长寿山 竹林镇 无人机 金秋时节 景色 河南省巩义市 拍摄 河南巩义 10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阅”中国】池杉尽染映冬阳

    12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柯坦镇的大汉塘上,千株池杉层林尽染,景美如画。 日前,庐江县柯坦镇城池村的大汉塘水库进入枯水期,艳阳高照下,杉叶愈发红艳迷人,绘就美丽冬日画卷。

  • 四季芳华,初冬最美

    初冬的山东新泰新甫山,流光溢彩,层林尽染,宛如一幅美丽的油彩画。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初冬的新甫山,流光溢彩,层林尽染。新华网发(李严朋 摄)漫步在新甫山中,一片片彩叶,让你邂逅一场彩色的梦。

  • 正是老家好时节,醉美河南惹人来

    河南的秋是有色彩的,洁白的洛雾嵩云,翠绿的太行松柏,火红的峡岭枫叶,金黄的古刹银杏……秋天的河南肆意挥洒它热烈而丰富的色彩,勾勒出一幅幅美艳绝伦的斑斓画卷。飘散在少林寺甬道和莲阶之上的银杏,古朴、素雅、沉稳、宁寂,见证了千年古刹的静谧空灵和生命轮回的勃勃生机。

  • 【假期出游】黑龙江:观五花山色 赏镜泊美景

    秋意渐浓,受昼夜温差影响,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换上了新装,天高云淡、层林尽染,五花山色惹人醉。秋季的镜泊湖,湖水碧蓝清澈,周围一望无际的林海、缤纷的花树、火红的枫叶……群山五彩斑斓,湖中倒影奇幻,风景美不胜收。

  • 闻令而动林草系统全面落实野生动物管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将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出台一系列举措,作出全方位部署,严格管控野生动物,全面禁止相关交易。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要求,对已封控隔离的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加强后续监督巡查,确保野生动物不对外扩散和转运贩卖。

  • 万顷红叶,美了城里人的心,富了大别山乡里人的家

    “20多天前就有很多外地游客慕名前来,今天达到近2万人,当日门票收入90万元。南阳市桐柏红叶景区位于桐柏县东北部,红叶资源分布在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间,是桐柏一大特色旅游景观,面积之广十分罕见。

  • 嵩山:最美不过深秋红

    10月底,河南省登封市唐庄镇范家门村迎来了一年中最绚烂的时节。范家门位于嵩山东麓,是一个典型的中国传统村落。金秋时节,红叶流丹,嵩山连绵起伏、层林尽染,红叶、蓝天,组成了一幅惊艳绝伦的绚丽画卷。

  • 今日霜降!

    10月24日1时20分,我们迎来了“霜降”节气。

  • 红叶谷秋色

    10月21日,游客在济南市红叶谷风景区游览。金秋时节,地处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的红叶谷风景区层林尽染,秋色绚烂。金秋时节,地处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的红叶谷风景区层林尽染,秋色绚烂。

  •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秋季扎敦河风光,金色的树林,蓝色的河流,金秋丛林河湾秋色风景。刘是何/摄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秋季扎敦河风光,金色的树林,蓝色的河流, 金秋丛林河湾秋色风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