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通报“南师大学生宿舍内死亡”:排除他杀

2020年09月25日11:3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9月12日,警方接报案称,南京师范大学刘某某在宿舍内倒地,失去意识。

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25日通报相关情况称,经尸表检验、理化检验、尸体全身CT扫描等检验,并综合调查情况,警方确认刘某某死亡排除他杀。

此前报道:

南京师范大学回应学生宿舍内死亡:已成立专项工作组

据南京师范大学微博消息,9月19日,有网友称“南师大20岁学生宿舍内死亡”。9月20日晚间,南京师范大学发布通报回应:

2020年9月12日傍晚,我校2018级学生刘某辰,被同宿舍舍友发现在宿舍倒地昏迷,舍友及邻近宿舍同学立即报告宿管站、校医院和学院辅导员,并紧急联系120、110。校医院医生、辅导员和宿管人员第一时间抵达宿舍展开急救;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展开急救后迅速将该同学送至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抢救,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多方细致调查。

在医院抢救期间,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现场要求医院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经3个多小时的抢救,医院在22:30左右宣布该生死亡。

事件发生后,当晚学校成立了由校领导为组长的专项工作组,积极配合警方做好相关工作,第一时间联系刘某辰同学家人,协助安排,通宵陪同,安抚慰问。

目前公安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学校对刘某辰同学的不幸离世,深感悲痛,学校将竭尽全力配合警方和家属做好后续工作。

映象网综合自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警方通报 南师大学生 宿舍 死亡 排除他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