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方通报“女大学生被醉酒男袭胸骚扰”:涉事男子被行拘15日

2020年10月26日18:5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0月25日,河南郑州女大学生音音(化名)反映自己的室友在23日晚遭陌生男子袭胸。室友刚成年,事发后一直不愿与人交流。音音表示该男子朋友圈显示有老婆和孩子,当朋友和自己向男子讨要说法时,男子进行人身攻击和威胁。

10月26日,郑州警方通报女孩被陌生男袭胸。以下为通报全文:

10月23日23时许,接市局110指令:新烟办事处御景商业街,有人被骚扰。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报案人秦某(女,19岁)称一醉酒男子在御景商业街对其进行骚扰后逃跑。目前,嫌疑人张某(男,24岁,城关乡人)已到案,公安局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映象网综合自新郑市公安局、澎湃新闻

文章关键词:警方通报 女大学生 醉酒男 袭胸 骚扰 行拘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