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政协副主席砍伤一女性“特定关系人”,批捕!

2020年10月10日14:41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0月9日晚,铜陵公安在线发布警情通报,回应安徽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持刀砍伤52岁女性。

9月30日18时29分,铜陵市公安局接报警称,我市某酒店大厅有人持刀伤人。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系蒋叶贵(男,58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与朱某某(女,52岁)发生矛盾纠纷,持刀将朱某某砍伤,致其左手尺骨骨折、右手虎口等处受伤,现伤者情况稳定,正在积极治疗康复中。
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蒋叶贵于10月1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0月7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办案。

此前报道:

安徽铜陵政协副主席蒋叶贵

刺伤一女性特定关系人

记者日前从多个权威渠道获悉,10月4日,安徽省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蒋叶贵在铜陵和其一女性特定关系人见面。两人在沟通过程中发生冲突,该女士被蒋叶贵用刀刺伤,没有人员死亡。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蒋叶贵。铜陵市政协官网图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蒋叶贵,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安徽舒城人,1980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蒋叶贵曾担任铜陵市原狮子山区委书记,2014年1月任铜陵市政协副主席至今。

蒋叶贵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在2020年9月29日。据铜陵市政协官网,当天上午,蒋叶贵率队前往铜陵市义安区全民健身中心、铜官区恒大绿洲全民健身中心、铜陵市体育中心,视察城区体育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

什么是特定关系人?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特定关系人”是指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

映象网综合自澎湃新闻、铜陵公安在线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副主席 持刀 砍伤 女子 警方通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民建“消费扶贫”对口帮扶河北丰宁,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走进拼多多直播间

    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民主党派人士也在为贫困地区、贫困户最后的攻坚努力。7月7日,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

  • 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徐立毅、王新伟、周富强、胡荃、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吕挺琳、白江民、张俊峰、徐军、李喜安、万正峰、孙晓红、吴福民、史占勇、马义中、陈宏伟、许建华、李志增、刘海奎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有关辞去、增补市政协委员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李新有、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出席会议。

  • 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 赴鄂尔多斯市考察学习

    昨日,在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间隙,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相关成员来到鄂尔多斯市考察学习,与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鄂尔多斯市筹备工作执行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就办好民族运动会进行座谈交流。

  • 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热筹备中,下一步要聚焦哪里?

    会议主要听取了开闭幕式方案、火炬实地传递火炬手选拔、场馆改造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筹备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三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昨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会议。

  • 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三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10日上午,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了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3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昨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会议。

  • 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28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第二十一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出席会议。

  • 聚焦大型活动完善方案 确保场馆改造如期完工

    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还有3个月时间,为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昨日,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执委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