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洛阳圆满完成录制

2020年09月27日10:1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宗宽 祁思元 通讯员 李冰

  9月19日晚,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简称央视秋晚)的现场录制阶段在洛阳圆满结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央视秋晚采取提前录制的方式,在7天时间里分批次安排演员录像。谷建芬、佟铁鑫、廖昌永、吕薇、张信哲等和青年演员李宇春、尚雯婕、鹿晗、周深、王源等参与表演录像。主持人由鲁健、孟盛楠、任鲁豫、庞晓戈担任。

  据了解,今年的央视秋晚,舞台设计构思巧妙,更有高科技助力,为广大观众提供不一样的观赏视角。前不久成功发射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央视频号”卫星将为广大观众提供从太空观看的视角。

  央视频卫星遥感融媒体工作室发起人王雪纯介绍,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观众看央视秋晚提供全新视角,“央视频号”卫星会传回中秋晚会现场实景图,郎朗演奏时,会传回上海夜景,既在“天上”看秋晚、看上海,又在“天上”看月亮。“央视频号”卫星从农历八月初一到八月十五,每天都会拍下一张月亮美照,希望带给全球观众全新的体验。

  连日来,央视秋晚在洛阳录制的消息持续刷屏。作为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隆重推出的精神大餐,央视秋晚此次花开洛阳,也让这座举世闻名的古都再次盛装出镜,备受瞩目。

  9月14日至17日,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央视秋晚探班主持人带你探访录制现场”系列直播,其中最高观看量达830.3万,6场直播总阅读量超2348.8万,总时长超11.8小时。自9月14日起央视新闻微博共发14条图文稿件,总阅读量超5050万,点赞量超200万。

  据了解,央视秋晚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场时长120分钟,融中秋文化、家国情怀、民族特色于一体的中秋晚会将于国庆之夜中秋佳节之际与广大观众见面。

  编辑:洛分

文章关键词:任鲁豫 央视新闻 央视中秋晚会 天上 央视频号 时长 郎朗 舞台设计 观众见面 张信哲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