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法国纹身最多的人是一位幼师 连眼球都染成全黑 遭投诉被调职

2020年09月29日17:3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路透社9月28日报道,法国一位幼儿园教师由于在全身纹满了纹身,家长投诉后被幼儿园调离工作岗位。但他表示热爱教师这份工作,现在在做小学老师,并认为学生们不应该只去看他的外表。

  沙利文·海莱尼今年35岁,他从27岁起开始纹身。当时他在英国伦敦的一所私立学校教书,一场“危机”开启了他爱好纹身的激情。他估计自己在纹身师那里已经花了大约460个小时。他的全身、脸部和舌头上都有纹身,并通过手术将眼白也改造成黑色。

  海莱尼说,去年,他在法国巴黎郊区一所小学的附属幼儿园当老师时遭到了家长的投诉。一对家长向教育部门投诉称,他们3岁的儿子看到海莱尼后非常害怕,晚上睡觉做噩梦。而这个小孩不是海莱尼的学生。几个月后,学校通知海莱尼,他不能再继续教幼儿园的孩子。

  当地教育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与海莱尼达成协议,将他从幼儿园调离,因为6岁以下的孩子“可能会被他的外表惊吓到”。

  海莱尼现在在教6岁以上的小学生。他说,学生们起初见到他时非常震惊,但之后就会对他有更多了解,现在学生们和家长们见到他已经不再惊讶。

  海莱尼表示,他会坚持他所选择的职业,他希望告诉学生们,大家应该思想更加开放,应该接受异于常人的人。

     无独有偶法国还有一位帅哥审美独特,割掉耳鼻剖舌文眼球,立志要当黑色外星人。

  英国《太阳报》9月22日报道,一名32岁的法国帅哥有着独特的审美,他通过外科手术割掉了鼻子,剖开了舌头,还在眼球纹上了纹样,立志要成为黑色的外星人。

  安东尼 洛弗雷多(Anthony Loffredo),原籍法国,从照片来看,本来长得挺英俊,完全是个帅小伙。

  谁知道就是这样一位帅哥对自己的外貌有不同的追求。

  他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像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安东尼认为,只有这样,自己才能昂首挺胸地在街上行走。

  法国是不允许他这样“心狠手辣”地对待自己的五官的,也没有医生可以合法地给他进行手术。

  安东尼去了巴塞罗那。

  当地的整容外科医师奥斯卡·马奎兹(Oscar Marquez)帮助他实现了心愿。

  在马奎兹的刀下,安东尼割掉了双耳,把舌头切成两半,还冒着失明的危险在眼球上纹上了颜色。

  除此之外,安东尼曾经帅气的脸庞上还植入了异物,这样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粗糙。

  现在,他的前额上已经像是个爬行动物那样凸起。

  近日,他更是选择再次进行手术割掉了自己的鼻子,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回想手术前他风度翩翩的样子,一般人都会后悔。

  但是在24岁就感悟了自己对生活的真正追求,后来又移居澳大利亚的安东尼并不,他对记者表示,很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安东尼最喜欢的事就是搬到某个落脚之处,在那里扮演一个角色。

  尤其是在黑漆漆的夜里,一个人在街上晃荡,让他乐此不疲。

  在角色和真我中闪转腾挪,让安东尼自感生活有了意义。图源:太阳报,网络

 (来源:环球网 网络 译眼微观)

文章关键词:全身 幼师 家长 调职 投诉 教育部门 眼白 手术 幼儿园教师 私立学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报|加油!后浪:高考虽然延期 但梦想绝不延迟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1天,疫情之下,他们咬紧牙关,在波折中拼尽全身力量,完成了一场人生中想起来就热泪盈眶的奋斗史。愿你们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 国务院:要防止过度消毒 不直接用消毒剂喷洒人全身

    为指导各地科学消毒、精准消毒,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新冠肺炎流行期间的消毒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 新冠病毒是“生化武器”?外交部:阴谋论

    1939年,日本陆军毒气战部队在中国北方使用了让人皮肤溃烂的“糜烂剂”(黄弹),以及刺激伤害人体呼吸器官的“喷嚏剂”(红弹),给中国带来了难以磨灭的伤害;基因武器是指通过基因编辑技术修改致病微生物的基因编码,而研制出的新一代生物武器,能够从基因层面对敌发动攻击。

  • 如何区分普通感冒和新冠肺炎?专家:症状有区别

    2月1日下午15点,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孕产妇、婴幼儿和托育机构的健康防护情况。新冠肺炎目前观察来看,主要症状有发热、咳嗽、呕吐和腹泻等。

  • 6个月大男宝连续2个月只喝饮料,全身浮肿、皮肤溃烂,竟然是因为...

    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妈妈听信网友介绍,买来“氨基酸营养素”当奶粉给娃吃,2个月后,宝宝全身浮肿、皮肤皮疹溃烂、营养不良,心脏、肝脏都受到损伤。根据孩子更换奶粉的过程和孩子的临床表现,儿童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推测,孩子的浮肿,很可能是低蛋白血症造成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