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假期首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预计发送旅客55.4万人次

2020年10月01日10: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郑轩 赵依婷 张腾鸣)10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公司今日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55.4万人次。

双节期间,该集团公司为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热门方向和城市的大客流,加开直通旅客列车12对,针对洛阳、南阳、周口、安阳等省内旅游城市加开管内旅客列车15对,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欢庆双节,该集团公司管内各大火车站通过站前广场大屏幕、候车厅电视屏等设备,为乘车旅客循环播放庆典节目。并利用列车广播向旅客们送去《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最美的中国》等歌曲。

同时,该集团公司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部位消毒,有序引导旅客乘降,保持通道畅通。严格执行旅客进出站测温和列车体温抽测制度,发现发热旅客,及时按规定处置。做好站车通风、保洁等工作,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温馨提示:国庆假期,开行列车信息均以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于火车站客流较大,请留足进站上车时间,以免耽误旅途。

文章关键词:假期首日 中国铁路 郑州局 旅客 55.4万人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