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张庆信发文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2020年10月01日13: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30日,马来西亚总理对华特使张庆信发表声明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张庆信在贺词中表示,马来西亚一贯支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他本人会履行特使职责,持续推进马中两国友好的兄弟关系,遵循“一带一路”的战略伙伴构想,夯实两国之间互惠共赢、坚不可摧的邦交友谊。

  展望未来,张庆信表示马中两国可以继续相互学习借鉴,为两国人民创造福祉。(总台记者 徐荃乐)

文章关键词:特使 马来西亚总理 张庆信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玉渊谭天丨拜登组阁名单背后的几大动向

    这也意味着,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可以获取总统每日简报,他和他的团队也将收到数百万美元的过渡资金。获得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提名的托马斯-格林菲尔德,有过35年的外交工作经验,在奥巴马政府时期,她担任负责非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

  • 世卫组织特使称英国第二波疫情“正在到来” 英国官员坦诚这个夏天“太放松”

    当地时间8日,世界卫生组织应对新冠病毒英国特别大使大卫·纳巴罗表示,英国第二波疫情正在到来,更为陡峭的感染增长曲线会很快出现。英国副首席医疗官乔纳森·范坦姆当天也坦诚,英国民众在刚刚这个夏天“太放松”,必须再次认真应对疫情。

  • 第三届“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举行

    届“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合作论坛今天(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服务贸易是未来我们加强同“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合作重点之一。服务贸易仍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突出短板,总体国际竞争力不强、发展不平衡、规则制定话语权与服务贸易规模不相适应,结构有待进一步优化。

  • 直通服贸会 | 加强“一带一路”服贸合作 促进服务转型升级

    近年来,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服务贸易增长明显。论坛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表示,各方应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坚持开拓创新,积极培育服务贸易新业态新模式。

  • 驰援黎巴嫩,中国在行动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8月4日发生的剧烈爆炸,重创黎巴嫩。”  新华社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国内还有多家民间团体正积极筹集物资或动员力量,希望提供物资援助或派救援队前往黎巴嫩。

  •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飞往沙特的途中被击落

    (原标题:沙特为首多国联军: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飞往沙特的途中被击落)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司令部当地时间6日下午发布通告,称当天早些时候击落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

  • 世卫组织:中国积极研发新冠疫苗 将进一步合作并提供支持

    当地时间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介绍“获取新冠肺炎相关工具”加速器运行情况。“获取新冠肺炎相关工具”加速器特使安德鲁·威蒂表示,新冠疫苗研发体现了全球多样化组合,既有传统西方药企的贡献,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积极开展的研究项目,正在继续加速研发。

  • 【地评线】中安时评:“雨衣妹妹”诠释青春的担当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办公室在联合国网站推荐了全球10位年轻人参与抗疫的故事——中国的雨衣妹妹也在其中。在这场抗疫战斗中,无数的逆行者像“雨衣妹妹”那样奔赴“前线”、义无反顾,正是这股强大的逆行力量撑起抢救生命、守护生命的“保护伞”。

  • 好样的!联合国点名表扬一位中国女孩

    面对疫情所造成的混乱局面,全球各地的青年行动者和志愿者正在集思广益,同心合力,挽救无数的生命。获联合国秘书长青年特使点赞的中国“雨衣妹妹”刘仙,作为新青年嘉宾讲述了她温暖逆行的感人故事。

  • 快讯!美国向塔利班发动空袭

    【环球网快讯】据法新社3月4日最新消息,美军发言人称,美国向塔利班发动了空袭。中国日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报道,美军发言人表示,美国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空袭。当地时间2月29日,美国阿富汗问题特使扎尔迈·哈利勒扎德与塔利班谈判代表毛拉阿卜杜勒·加尼·巴拉达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和平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