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万元买了金手镯,戴了俩月就断了!空心、皮薄!金店:这属于正常!

2020年10月02日08:44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5034

  新乡的刘女士

  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

  今年6月22号

  她在延津县

  温州商业街最南侧路东

  老庙黄金店

  买了一个金手镯

  价值10670元

  刚戴了不到两个月,手镯就断掉了

  意外发现手镯竟然是空心

  表皮黄金非常薄

  刘女士对此很是气愤!

  据刘女士介绍:当时购买手镯是以旧换新的方式,几样首饰折旧8560元,又补了现金2110元才换了这个手镯。没想到价值一万多元的手镯,佩戴两个月就断了。

  刘女士多次去店里协商维权,要求退货,但店员不理不睬,老板也不出面。无奈求助@河南都市爆料 。

  接到投诉,@河南都市爆料记者联系了延津县温州商业街老庙黄金店的王店长,对该情况进行核实。

  王店长称:黄金首饰佩戴的时候可能会有损坏,这属于正常。说刘女士可能是觉得自己佩戴时间短,手镯断了难以接受。

  店里表示也可以为刘女士随意调换,如果店里款式刘女士不喜欢,也可以去公司安排刘女士挑选,或者定制都可以。这两天也会与刘女士协商解决。

  随后,记者把最新进展反馈给刘女士。刘女士称:当初买个手镯,她已经多次跑到老庙黄金店,店里工作人员的态度让她很寒心。现在,她已经不再相信老庙黄金店了,也不想更换款式,只想退货退款。

  针对此事进展

  都市爆料将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刘女士 老庙黄金 都市 金手镯 网购 商超 银行保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买酒请客, 客人看到酒后脸色很不好, 得知真相太尴尬了

    郑州一女子买酒宴请客人,客人一句话发现这酒有问题,事后好尴尬  要说现在做生意,很多都是在酒桌上完成了,招待客户的时候少不了喝酒。面对刘女士情绪激动,这位女店员问刘女士还想不想解决问题,要是想解决问题就小点声,她不喜欢说话大声音。

  • 已婚女子网恋被骗50余万 没想到“梦中情人”竟是女子

    8月10日,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对民警快速侦破案件表达感激之情。目前,嫌疑人李某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已被南岸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已追回部分赃款,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女子遭家暴跳楼离婚案将择期宣判 施暴者已被逮捕

    (原标题:女子遭家暴跳楼截瘫离婚案将择期宣判,施暴者已被逮捕)  近日,河南商丘的刘女士称,自己2019年8月遭丈夫窦某豪家暴后跳楼,至今没能离婚,引发关注。24日晚,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法院通报:  有关刘女士起诉离婚案,由于双方调解意见分歧较大,法庭不再进行调解,案件将择期宣判;

  • 湖北这地发现新增患者,致小区封闭却未通报?当地回应

    但据黄石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消息,4月22日0-24时,黄石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当日转确诊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0例。4月27日,大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刘女士母亲不属于新冠肺炎患者,“连无症状感染者都不算。

  • 九旬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20日,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出院患者刘女士(中)与前来迎接的女儿(右一)交流。当日,90岁的新冠肺炎患者刘女士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治愈出院,这是目前江西省治愈患者中最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

  • 讲述|佛山治愈患者:从崩溃边缘到想捐血救人

    2020年1月20日,离大年三十还有4天,忙碌了一年的刘女士终于有了空闲与好友聚餐,但她做梦都没想到,这次聚餐让她终身难忘。接下来的日子里,刘女士积极配合治疗,并且经常拿陆续康复出院的患者及他们的故事来安慰和鼓励自己,鼓励她的病友。2月15日,刘女士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 这则招聘火了!母亲为大一女儿招保姆,看到条件,网友们坐不住了!

    今年女儿刚上大学,自己一开始还学校家里两头跑照顾女儿,最后实在忙不过来,所以才在朋友圈招聘保姆。对于招聘保姆的费用,刘女士直言不心疼,只要能照顾女儿日常起居,洗衣做饭就行,她说这样花钱图安心,现在很多人这样。

  • 郑州女子花一万八在育发馆给孩子治近视 越治越严重

    近日,刘女士花了一万八千元在付氏女子养发育发馆给孩子治疗近视。刘女士表示店内推出的是中医按摩配以中药的疗法,当时承诺可以恢复到不戴眼镜的程度。而店家老板却始终没有出面解决此事,目前卫生监督部门鉴定其为非法行医,已立案进行调查。

  • 郑州女子嫌胸小想变大,结果整形俩变仨

    由于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今年3月份,郑州市的刘女士在泰美维纳斯整形机构做了隆胸手术,花了七万七。术后不久,刘女士感觉胸部不对劲:一抬胳膊就凹进去一块,一分为二了。整形机构称,刘女士的胸确实有问题,但不代表是手术导致的。

  • 郑州泰美维纳斯整形医院把人整出三个胸?女子:太后悔了

    郑州泰美维纳斯整形机构客诉部经理杨涛:手术没有问题,当时拆线的时候是达到效果的。郑州泰美维纳斯整形机构客诉部经理杨涛:我不是说你从事什么工作,可能也会对这产生影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