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庆假期前两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2020年10月03日16:5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中国银联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前两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8%。10月1日当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超过3300亿元,同比增长15.5%。

  据了解,西藏、新疆和宁夏国庆假期前两天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较快。其中,西藏地区宾馆住宿类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倍,餐饮类消费金额增长49%;新疆地区航空售票和加油类消费金额同比增长2倍以上;宁夏地区日用百货、旅游售票等行业消费金额同比增长在2成左右。

  

文章关键词:银联 金额 网络交易 国庆 假期 同比增长 航空售票 住宿 餐饮 宁夏地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3万多个路边停车位已实现“随停随走”,未来无感支付还将覆盖封闭停车场

    12月2日,记者获悉,随着郑州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升级完成,郑州3万多个路边停车位已实现无感支付,市民期待的“随停随走”已经全部实现,未来无感支付还将覆盖封闭停车场。在还没有安装高位视频的路段,尽管仍需要停车管理员人工录入车辆信息,但也能实现“随停随走”。

  • “双节”期间网联、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交易近10万亿元

    记者日前从网联清算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联了解到,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网联、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交易近10万亿元,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长明显。据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介绍,10月1日至8日,网联平台共处理资金类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133.92亿笔、金额7.23万亿元,日均交易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7%。

  • 长假前两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6287亿元 这几个地方增长最快→

    中国银联的数据显示,10月1日和2日,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到6287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8%;10月1日当天,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超过3300亿元,同比增长15.5%。其中,西藏地区宾馆住宿类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倍,餐饮类消费金额增长49%;新疆地区航空售票和加油类消费金额同比增长2倍以上;宁夏地区日用百货、旅游售票等行业消费金额同比增长在2成左右。

  • 超前处置护钱袋 警银联手保平安

    防止电信诈骗不仅需要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同时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省公安厅电信诈骗犯罪侦查总队表示,纵然犯罪分子再狡猾,只要全社会形成合力,必定会有效的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 三大举措确保节后跨行交易清算顺利开展 中国银联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支持保障

    2月3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中国银联共处理跨行交易资金4.5万亿元。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中国银联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协调成员机构,共同做好资金准备等各项工作。1月29日,银联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春节假期银联跨行资金清算时间的补充函》、《2020年春节假期差错争议处置时限调整公告》,会同各成员机构共同做好清算及差错配套调整工作。

  • 5折乘车、1角购卡!郑州公交地铁的这些优惠不领亏大了

    省钱啦!省钱啦!近期,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绿城通、郑州交通出行网、微信支付宝、银联、市总工会、商易行等推出公共交通优惠奖

  • 央行公布双十一数据:人均花了1000块

    11月12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发布数据:“双十一”当天网联、银联共处理网络支付业务17.79亿笔、金额14820.7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49%、162.60%。

  • 银行卡上有这两个字的要注意了!你可能也有一张

    很多人并不知道银行“默认”开通了小额免密免签的功能。简单来讲,这是一种“一挥即付”的支付体验,在一定额度内,不需要输入密码和签名,就能完成支付。据银联官网的信息显示,小额免密免签是国际上成熟的支付方式,也是银行卡默认开通的基础功能,让持卡人支付更加方便快捷。

  • 315全民焕新节,苏宁金融与中国银联深入合作

    作为中国移动支付的重要一员,苏宁金融2018年与中国银联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各项业务迅速展开,尤其是在支付领域已经实现全面开花。在支付渠道方面,苏宁支付与中国银联在原先合作的基础上,不断优化移动支付、网关支付、代收代付、银行卡分期等基础渠道业务合作关系。

  • POS机路过就能刷走钱?实测:能刷但要满足多个条件

    记者致电银行对小额免密免签支付功能进行关闭,随后以同样方式进行测试,此时交易已无法进行。12月17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试图联系中国银联进行采访,并发出了采访提纲,截至发稿前,暂时未收到相关回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