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丨信阳一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已致9死4伤

2020年11月20日11: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11月20日5时许,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境内220国道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与送葬人群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4人受伤。

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信阳市 淮滨县 道路交通事故 梧桐村 公安部 交通管理局 事故调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光山: 特色蔬菜种植富乡亲

    11月17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弦山街道办事处椿树岗村,天隆农业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收获西兰花蔬菜。该合作社从今年8月开始,引进种植西兰花蔬菜,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亩均收入可达到4000多元,吸纳当地100多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正在公示!河南这些个人和单位入选全国获奖名单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今天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公布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公示名单。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村民王万才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裴春亮河南省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书记黄久生 

  • 河南光山: 水在城中绕,人在景中行

    近年来,该县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相继在官渡河上架起10座大桥,在沿河处建成8座公园,逐步形成了“水在城中绕,人在景中行”的人居环境,一个生态、乐居、活力的崭新光山展现在豫南大地。新华网发(谢万柏 摄)

  • 河南光山:5.2万亩再生水稻喜获丰收

    8月16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罗陈乡张楼村,青龙河合作社的社员正在收割再生水稻。据介绍,今年光山县共建成再生水稻种植基地27个,种植面积5.2万亩,全部喜获丰收。据了解,再生水稻种一季收两茬,比常规水稻提前25天收割,第一茬亩产可达到1280多斤,米质特优。

  • 河南:撤卡不撤防 复工复产忙

    在河南交通约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给车辆消毒(3月19日拍摄)。新华社记者 牛少杰 摄  这是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淮河大桥施工现场(3月17日摄)。

  • 河南信阳为武汉亮灯

    2月8日,信阳中乐百花酒店亮起武汉加油等字样(无人机照片)。当日是元宵节,河南省信阳市部分楼宇用亮灯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信阳加油。当日是元宵节,河南省信阳市部分楼宇用亮灯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信阳加油。

  • 罗山皮影:灯与影的艺术

    11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曾店村,罗山皮影戏传承人陈雨伦在罗山皮影社会传承交流基地制作皮影人。新华社记者冯大鹏摄  11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曾店村,罗山皮影戏传承人陈雨伦在罗山皮影社会传承交流基地展示新样式皮影人。

  • 河南省信阳市政协主席冯鸣被查

    据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河南省信阳市政协主席冯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983.11--1998.07 历任河南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广播新闻处编辑、工商组副组长、组长、副处长、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助理兼新闻部主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