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宁夏:银昆高速宁夏段开工建设 全长237公里 建设工期4年

2020年08月19日15: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昨天(18日),银昆高速宁夏段开工建设。路线整体走向自北向南,全长237公里,建设工期4年。项目桥隧路段占路线总长的25.6%,穿越湿陷性黄土等地质复杂地区路段占路线总长的84.7%,建设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

  该路段项目是我国交通扶贫骨干通道工程,是继京藏、福银高速后又一条纵贯宁夏南北的高速公路大通道。银昆高速从宁夏银川市至云南昆明市,全长2322公里,是我国高速公路网规划南北纵向线中的一条重要线路。

文章关键词:全长 建设工期 路段 大通道 开工 新闻频道 福银 高速公路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匈塞铁路新路段通车运营

    贝尔格莱德消息:“呜——,”列车嘹亮的汽笛声在位于塞尔维亚的匈塞铁路泽蒙站响起。”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一带一路”地区研究中心主任伊沃娜·拉德瓦茨表示,匈塞铁路大大拉近塞尔维亚与欧洲其他地区的距离,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 郑太高铁全线首次按图试运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郑州11月20日讯(记者夏先清、通讯员郑轩)20日6时55分,随着D55562次高速列车从郑州站开出驶向太原南站,郑太高铁全线正式开始按图试运行。郑太高铁开通运营后,郑州至太原两个城市间的高铁列车运行时间将压缩到2个多小时,比普速列车节省9个多小时。

  • 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

    这是11月8日拍摄的郑万高铁重庆段汤溪河双线大桥合龙施工现场。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据了解,河南郑州到重庆万州的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是西南地区连接华中和华北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

  • 全长1600多米!云南玉楚高速宝山隧道顺利贯通

    近日,经过400多天的艰苦奋战,全长1600多米的云南省玉(溪)楚(雄)高速公路宝山隧道正式贯通,为玉楚高速2021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按照计划,玉楚高速公路将于2021年全线建成通车,其中,双柏至紫溪段42公里,将于2020年底通车,该段通车后也将结束双柏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 京唐铁路廊坊段全面开始梁体架设 预计2022年通行

    总台央视记者 谢宾超:这里是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京唐铁路的施工现场,随着我身后这座790吨的无砟箱梁的缓缓降落,标志着京唐铁路的廊坊的全面进入了桥梁架设的施工阶段。中铁二局京唐铁路项目安全总监 华俊一:总共532孔箱梁,目前已全部进入梁体架设阶段,截至今年年底,预计架设160孔连续梁,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施工生产计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