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赏诗画山水!120秒跟随最美高铁看大美中国

2020年10月05日12: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10月4日,跟着央视新闻一起“坐着高铁看中国”。富春山下,新安江畔,乘着“高颜值”杭黄高铁、合福高铁,赏诗画山水。在福建平潭,用福平铁路续写“最美高铁”的诗和远方。在武夷山,乘竹筏游九曲,看碧水丹山双世遗。在安徽,探访西海大峡谷,领略黄山之美。在浙江千岛湖,赏峰峦成岛,平地卷波。在海宁,听八月涛声吼地来,观钱塘潮水汇一线。戳视频,120秒跟随“最美高铁”看大美中国!

  (编辑 李茗伊)

文章关键词:诗画 山水 大美 西海大峡谷 福建平潭 武夷山 视频 竹筏 钱塘 新安江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赏诗画山水!120秒跟随最美高铁看大美中国

    10月4日,跟着央视新闻一起“坐着高铁看中国”。富春山下,新安江畔,乘着“高颜值”杭黄高铁、合福高铁,赏诗画山水。在福建平潭,用福平铁路续写“最美高铁”的诗和远方。在浙江千岛湖,赏峰峦成岛,平地卷波。

  • 【坐着高铁看中国】看大美中国 赏诗画山水 品古道茶韵

    国庆假期,继续关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特别节目《坐着高铁看中国》。今天(10月4日)是国庆假期第四天,我们将“乘坐”最美高铁——杭黄高铁、合福高铁,同您一起看大美中国,赏诗画山水,品古道茶韵。

  • 【生态文明@湿地】山水江南 诗画浙江——我和浙江有个约会

    千年之前,宋高宗赵构看见小桥流水、芦花似雪的西溪美景,道出“西溪且留下”。南朝人沈约观湖似明镜、岛如珍珠的千岛湖而成诗:“

  • 2019全国敬老月交响音诗画《快乐之约》公益活动晚会在郑州举行

    10月25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我的长辈公益传媒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协办的2019全国敬老月交响音诗画《快乐之约》公益活动晚会在郑州举行。

  • 映象直播:2019“快乐之约”大型交响音乐诗画公益晚会

    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和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我的长辈”公益传媒基金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9“快乐之约”大型交响音乐诗画公益晚会,于今晚8点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盛大开演。

  • 映象直播:2019“快乐之约”大型交响音乐诗画公益晚会

    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和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我的长辈”公益传媒基金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9“快乐之约”大型交响音乐诗画公益晚会,于10月25日20:00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盛大开演。

  • 看,饭碗里跳跃的诗画!

    泥土塑造我的骨骼  五谷赋予我的性情  新生活让我拿起画笔   记录家乡的变迁   一幅幅乡村彩色画卷  是我笔下丰收的颜色  看完诗画 再请看农业大省山东 丰收的喜人景象  

  • “江苏日”:诗画江南 苏韵家园

    “太湖墨染园,钟山笔绘林”楹联立两畔,横批“锦绣江苏”四个大字底下,褐红色大门轻启,迈步,便是一个江南。”  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众多,在世园会上,游客可通过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感知苏绣剪纸、蛋雕香包、昆曲、杖头木偶等来自江苏的非遗文化。

  • 江南园林 诗画水乡(北京世园会风采)

    江苏园以传统园林建造手法构建苏派园林景观布局,形成“前园后院”的空间格局。玉堂富贵含榆荫馆、折桂廊、湖石假山、月夕亭等景点。暗香疏影集暗香坞、微地形、盆景等园林小景配置之妙,与假山、榆荫馆形成对景。

  • 乘“最美高铁”,品“诗画江南”

    4月5日,清明假日第一天,长三角铁路客流滚滚而来,呈现火爆之势,当天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平安发送旅客达 322.1万人次,同比增运48.8万人次,增幅17.9%,创清明小长假单日客发量历史最高纪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