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酒店洗澡被困浴室,奋力敲墙一个多小时

2020年10月10日13:50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10月7日凌晨1点46分,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丁岗派出所接到一条特殊的报警:辖区平昌锦江之星酒店,有连续的敲墙声音扰民!

  民警桑亮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到场后,报警人酒店工作人员称酒店楼内不断传来沉重的敲墙声,但却无法辨明来源。

  事出蹊跷,民警立即随着声音一间一间开门检查。

  在排除11层和8层后,最终锁定声音来源在位于9楼的901房间。还在901房间大门外,民警和酒店工作人员,就听到激烈的敲墙声,声音非常急促,因为不明就里,现场人员惊诧之际也很是紧张。

  酒店工作人员马上打开房门,随后发现剧烈的敲墙声,来自该房间的浴室。但浴室门却打不开。简单对话后,得知该房间的住客,被锁在浴室内出不来!此时,被锁的男子已经十分急躁!

  见此情景,民警和酒店工作人员一起,奋力将浴室门撞击开来,里面有位疲惫不堪的男子。

  民警告诉记者,后经了解情况,得知当晚该男子一人居住在酒店,洗澡时将浴室门关闭,但谁知门锁故障,他洗好澡后,却怎么也不能打开浴室门。不得已,该男子就奋力敲墙求助。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民警至现场将故障门强行撞开时,这名男子已被困一个多小时,期间不停用力敲墙。但因为是在浴室中敲墙,隔着两道门,即使有人听到,也无法确定具体位置并前来救援,该男子当真是“太难了”!

  而等民警等合力将其救出,男子已经精疲力尽......尽管如此,脱困后,后被困男子以及酒店工作人员,还是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来源|通讯员 徐安静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万凌云

文章关键词:男子 民警 酒店 一个多小时 浴室门 洗澡 派出所 锦江之星 报警人 故障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