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取消

2020年10月10日23:20  来源:新华网

5034

  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9日宣布,原定于15日举行的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取消,委员会将专注于筹备本月22日的最后一场辩论。

  总统辩论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委员会此前宣布15日辩论改为线上进行后,共和党籍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双方竞选团队就是否参加表达了各自立场并分别提出替代方案,15日的辩论“显然无法举行”。

  该委员会说,在遵守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最后一场辩论将于22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贝尔蒙特大学举行。届时,双方候选人将就辩论主持人选择的6个议题进行辩论,每个议题辩论时长为15分钟。双方竞选团队均已同意参加最后一场辩论。

  总统候选人辩论安排日程的修改及其引发的双方团队争执源于特朗普月初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于2日至4日在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随后返回白宫继续接受医疗护理。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在8日的病情备忘录中说,自返回白宫以来,特朗普身体状况稳定,没有迹象显示病情进一步发展,他可以自10日起参加公开活动。特朗普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于11日前往佛罗里达州举行一场“大型”竞选活动。

  2020年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特朗普和拜登已于9月29日完成首场辩论。

文章关键词:辩论 美国总统 总统候选人 特朗普 美国大选 病情 新冠 医疗护理 病毒检测 确诊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