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聚焦 丨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精彩瞬间

2020年10月13日10:07  来源:央广网

5034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正式开展(央广网记者 胡莹莹 摄)

  央广网福州10月12日消息(记者魏文欣 胡莹莹)10月11日,为期五天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正式开展。本届展览会围绕“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体系化展示我国在纵深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本届展览会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7、6、5、10号馆,展示面积5.6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57家单位前来参展。规划了数字抗疫、数字福建、主宾省、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特色主题七大板块,以及三个成果发布区,并在线上搭建了“云上展览”,进一步提升展览的数字化水平和互动性体验。

文章关键词:展览会 数字中国 建设成果 板块 数字经济 主宾 数字福建 数字政府 数字化 10月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启幕

    2020年10月29日,众多专业人士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参观商家展出的产品和研发成果。2020年10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

  • 数字中国 喜迎“秋收”——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见闻

    数字抗疫成果展览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单位纷纷以案例的形式,展示了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的宝贵实践。新基建是年度热词,数字福建板块的一个个“新基建”展台也成为颇受关注的热门。

  •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9月26日拍摄的在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整车展区内一家车企的媒体发布会现场。本次车展共分为整车展区和零部件及新能源展区,分别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举行。

  • 2020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开幕

    8月20日,2020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活动吸引了国内外近百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前来参展,防疫物资生产原料、生产设备、防疫产品等悉数亮相。 本次展览会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等共同主办。

  • 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举行

    8月4日,参观者在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上体验一款治疗仪。8月3日至5日,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医疗器械参展商到会参展。8月3日至5日,中原医疗器械展览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医疗器械参展商到会参展。

  • 北京国际车展因受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 时间待定

    2月17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对外发布通知,原计划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将延期举行。通知内容显示: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

  • 5G+4K+VR 给广电带来的是什么?

    8月21-24日,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大会以“创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尤其进入今年以来,5G的来临、4K的爆发、VR的求索、人工智能在媒体行业更广泛的应用,都让广电行业难以平静。

  • 记者手记:探访朝鲜国际商品展上的中国商品

    5月21日,在朝鲜平壤举行的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上,朝鲜观众在贵州凯里市苗绣工艺传承人吴秀英展位上观看饰品。新华社记者程大雨  5月21日,在朝鲜平壤举行的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上,朝鲜观众在与贵州凯里市苗绣工艺传承人吴秀英(左)交流。

  • 郑州人可来“买全球·卖全球”,2万多种优质进出口产品亮相!

    “一站式购物、一站式物流”5月10日,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买全球•卖全球”为主题,旨在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巩固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先发优势,打造高端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跨境电子商务交流合作平台,扩大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影响力,为“五区”联动、“四路”协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添新动能。

  • 探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感受数字技术魅力

    5月5日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馆,记者提前来到展览会现场探馆,感受数字技术魅力。长乐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同时举办了互动镜像展示,重点围绕数字健康、智慧社会、网络科技、数字经济四个主题,集中展示72家企业(单位)在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的成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