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020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开幕

2020年08月22日08:41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20日,2020郑州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活动吸引了国内外近百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前来参展,防疫物资生产原料、生产设备、防疫产品等悉数亮相。展会旨在加强对河南及中部地区防疫物资企业和优质产品的推广,着力帮助企业去产能、去库存,拓展企业国际市场,为全球防疫物资供需高效对接搭建优质平台。

      本次展览会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等共同主办。新华网发(王克伟 刘絮 摄)

  

文章关键词:防疫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会 物资企业 产能 国际商会 8月 帮助企业 生产原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区遛狗3次即捕杀”,治理狗患也需守住法治底线

    出台一项规定或政策,首先要考虑其合法性与可执行性,合法才是前提,管用才是硬道理。再就遛狗3次就捕杀而言,现实中,有些地方会出于消灭传染病的目的组织当街捕杀流浪狗,这也动辄引发争议。

  • 韩国再次上调全国防疫级别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新冠疫情近期在韩国再次出现反弹且持续扩散,韩国政府从8日零时起再次上调全国保持社交距离防疫级别,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从8日起,首尔、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区的防疫级别从2级提升至2.5级,其他非首都圈地区从1.5级提升至2级,暂定实施3周。

  •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12月8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包括川音在内的多所成都高校现已封校。收到消息后,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四川音乐学院,求证封校消息真伪。据校方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发稿,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 美国三州新冠确诊病例超百万 专家:更艰难日子还未到来

    继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之后,2日,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第三个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的州。据美媒报道,除了佛罗里达州,美国多州同样因为防疫措施不到位,导致疫情一再反弹。

  • 把门打开!纽约民众聚集酒吧门口抗议新防疫政策

    当地时间11月30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简报会上宣布,随着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部分橙色地区应暂停餐厅、酒吧等场所室内就餐。位于斯塔滕岛橙色区域的一家酒吧,老板在门口展示出“自治区(autonomous zone)”的标语,并拒绝关闭酒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