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五彩斑斓的科尔沁秋景

2020年10月14日09:19  来源:新华网

5034

(美丽中国)(1)五彩斑斓的科尔沁秋景

  这是10月12日拍摄的大青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秋景(无人机照片)。 眼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的大青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秋意正浓,斑斓多彩的秋景令人陶醉。 新华社记者 刘懿德 摄

文章关键词:秋景 大青沟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无人机 科尔沁左翼后旗 秋意 拍摄 10月 小青湖 五角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杏等秋色叶树种开始“换装”,松江最美秋景坐等你来打卡

    深秋初冬,银杏黄了,叶片随风飘落,将茸城大地“染成”了金黄色。除了银杏,榉树、梧桐、鸡爪槭、乌桕、无患子、水杉等一批秋色叶树种也开始了“换装”,由绿至黄,再由黄到红,各种树叶变色的美景正轮番登场。

  • 黎巴嫩:深秋时分

    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北部埃赫登镇附近拍摄的秋景。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北部卜舍里附近拍摄的山顶积雪。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贝卡谷地北部地区拍摄的秋景。这是11月9日在黎巴嫩北部卜舍里附近拍摄的秋景。

  • 广西宾阳:乡村秋景美

    这是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田园风光(11月3日摄,无人机照片)。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

  • 河北沙河:山乡银杏黄 太行秋景美

    10月29日,游客在河北省沙河市栾卸村银杏林内游览(无人机照片)。深秋时节,位于太行山东麓的河北省沙河市栾卸村万亩银杏林迎来观赏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景。深秋时节,位于太行山东麓的河北省沙河市栾卸村万亩银杏林迎来观赏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景。

  • 布鲁塞尔秋日之美

    这是10月23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五十周年纪念公园拍摄的秋景。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深秋时节,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景色怡人。

  • 中原秋韵

    寒露过后,中原大地秋景如画。在卢氏县文峪乡大石河村,漫山遍野红叶簇簇,形成色彩斑斓的美景。聂金锋摄

  • 甘肃酒泉:金塔胡杨秋景如画

    甘肃酒泉:金塔胡杨秋景如画  金秋十月,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沙漠胡杨林场景区进入最美季节。金秋十月,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沙漠胡杨林场景区进入最美季节。

  • 航拍青龙湾水库2000余亩落杉林 秋色醉人美轮美奂

    2019年11月9日,在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青龙湾水库拍摄的红杉林(无人机拍摄)。当日,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青龙湾水库2000余亩落杉林在青山绿水中呈现出美轮美奂油画般的秋景,吸引大批游人前来观赏。

  • 航拍青龙湾水库2000余亩落杉林 秋色醉人美轮美奂

    2019年11月9日,在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青龙湾水库拍摄的红杉林(无人机拍摄)。当日,安徽省宁国市方塘乡青龙湾水库2000余亩落杉林在青山绿水中呈现出美轮美奂油画般的秋景,吸引大批游人前来观赏。

  • 九寨沟秋景醉游人

    11月7日在九寨沟景区拍摄的景色。九寨沟景区经过地震重建后,于今年9月27日恢复开放85%的区域,“补妆”归来,美丽依旧。九寨沟景区经过地震重建后,于今年9月27日恢复开放85%的区域,“补妆”归来,美丽依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